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慢飛天使冒險旅程 邀您用愛陪伴

瀏覽數:589
活動時間 2020-03-25 (三) 00:00 ~ 2020-07-31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03-2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七坐、八爬、九長牙」,孩子的成長就像是場大冒險,必須突破重重關卡,才能漸漸茁壯。然而,這段旅程對發展遲緩兒來說,卻是走得加倍艱辛、走得特別緩慢....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邀請您用愛陪伴他們,一起走過這場獨一無二的冒險旅程。

涵涵突破重重關卡,展開笑顏快樂成長

今年6歲,有著開朗笑容,喜歡與人互動的涵涵,因嚴重的心臟疾病,僅出生兩天就接受手術治療,而1歲時因身體僵硬、肌肉高張力以及斜視的情形,經醫生評估為認知、語言與動作發展遲緩,也開始了涵涵在伊甸基隆服務中心接受早期療育服務的冒險旅程。

剛開始,涵涵接受時段療育服務,他無法坐穩且手部功能不佳,認知及溝通能力也相當不足,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涵涵進步的幅度較不明顯。
兩年後涵涵來到中心的日托班,教保老師有更充足的時間針對涵涵的狀況引導、訓練,加上同儕的刺激與影響,如今,在助行器的輔助下,涵涵已經開始學習行走,能抓握湯匙自行吃飯,並理解簡單的指令,也能發出簡單的語音給予回應,讓父母深感欣慰。

用愛陪伴,孩子的成長不卡關

經伊甸調查發現,育兒者在陪伴時,有超過八成的受訪者,最在意的項目是安全及健康的環境,而高互動、良性的陪伴選項,只有約五成受訪者覺得重要。
然而,有許多慢飛天使卻是因外觀與一般孩子無太大差異,在缺乏互動與陪伴下,容易忽略孩子有發展遲緩的現象,導致進入幼兒園後才被發現,錯失黃金療育期。

個別化早療課程,成效更加倍

伊甸早療服務至今已26年,依孩子不同的需求與成長進度,提供日托、時段、到宅、社區據點等服務,結合專業治療團隊給予個別化的指導與刺激,也透過各種情境及教具,訓練孩子肢體動作發展,提升孩子語言及認知能力,幫助慢飛天使克服成長的重重挑戰。

伊甸邀請您一起伸手,成為慢飛天使堅強的後盾,幫助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將公開捐贈者名稱及捐款金額,無需公開之捐贈者,請致電本會0800-025-885,若無特別來電,將以同意公開處理。」


活動網址:http://bit.ly/2vacZZy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離不開的創傷-支持心理諮商服務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4-05-20 [一]

幫助孩子走出創傷、走出自我、走出負向的評價,需要透過專業的力量協助,幫孩子把心裡的大石頭搬開,邀請您一同加入孩子的心理諮商計劃。只要願意開口就是創傷修復的開始天冷時身體會感冒、會不舒服而需要就醫,大部...(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