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最溫暖的寒假,助學童終止餓夢

瀏覽數:749
活動時間 2020-01-16 (四) 00:00 ~ 2020-03-31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0-01-1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在寒假裡,有一群孩子,空著肚子為了三餐而煩惱,身旁缺乏家人的陪伴而空轉著日子,無法擁有開心的假期回憶,整天只能漫無目的地溜達著,對未來感到茫然。邀請您一起終止弱勢學童的「餓」夢,提供他們享有不間斷的營養照顧,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補足養分,成長路上不孤單

三年級的小恩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在前一陣子因病過世,現在僅能依賴阿姨照料。只是,除了要照顧小恩,阿姨還有兩個孩子需要照料,家庭支出龐大,讓孩子的營養難以周全的被照顧。

自從學校有了快樂早餐,讓小恩每天都有一頓豐盛營養的早餐,不僅菜色豐富,營養兼顧,分量也足夠。早餐的營養補足了小恩一天的營養來源,也因為平時用餐禮儀的引導,一起用餐的氛圍也讓小恩變得更加負責自律,及更有自信心,也願意敞開心房與人相處。

被怱略的寒假…

當大家期待著寒假的到來,卻有一群孩子因為沒有學校的營養午餐,為了三餐生活與學習大小事而煩惱著…。
由於家庭經濟弱勢、隔代教養或父母忙於生計疏忽孩子等等,這些因素導致學童缺乏愛的陪伴,在課業學習上停滯不前,甚至下課後到處遊盪,容易誤交損友而導致有偏差的行為。

加入愛的調味料,幸福營養不打烊

伊甸為補足家庭功能的缺口,銜接學校的教育,結合社區、教會打造課後學習場所,透過陪讀、生活教導與心理輔導,讓孩子放學後有一個溫暖的避風港,進一步培養良好品格與正確的價值觀。此外,結合社區家長、廚工及早餐店,讓還在成長階段的孩子們,即使在放寒假的時間裡,也能補充足夠的午、晚餐營養與點心,避免因家中經濟拮据無人照顧而挨餓。

學習不應受限於課業與考試分數,培養學童自主與自發的學習能力更為重要。在寒假期間,透過多元才藝教學,讓孩子們能多方面接觸像音樂、文學、藝術、體育等其他領域,找到喜愛的興趣並培養專長。

邀請您共同幫助弱勢學童們終止「餓」夢,讓孩子們不僅保有充足的成長能量,學習方面也營養滿分,為寒假增添更多的溫暖。

「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將公開捐贈者名稱及捐款金額,無需公開之捐贈者,請致電本會0800-025-885,若無特別來電,將以同意公開處理。」


活動網址:http://bit.ly/35SSaOJ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離不開的創傷-支持心理諮商服務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4-05-20 [一]

幫助孩子走出創傷、走出自我、走出負向的評價,需要透過專業的力量協助,幫孩子把心裡的大石頭搬開,邀請您一同加入孩子的心理諮商計劃。只要願意開口就是創傷修復的開始天冷時身體會感冒、會不舒服而需要就醫,大部...(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