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陪老.懂老 與你安心到老

瀏覽數:1277
活動時間 2021-02-17 (三) 00:00 ~ 2022-01-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21-02-1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一句「我好累」,道盡長期照顧的壓力,在漫長的時光中,家庭照顧者往往到後來身心俱疲,需適時尋求專業的協助,以獲得喘息空間。 有一群人總是用心關懷、默默陪伴老人們,伊甸邀請您一起減輕家庭的照顧壓力,建立多元的服務模式,給長者安心無慮的晚年。

全方位照顧 築起長輩第二個家

 

一位90多歲的黃阿嬤,剛來到伊甸日照中心時,對陌生的環境有戒心。當社工陪黃阿嬤上廁所時,黃阿嬤還會用拐杖揮趕社工,不讓人陪。時間一久,黃阿嬤不再排斥有人攙扶。前一陣子有學校的學生到日照中心實習,黃阿嬤還十分樂意讓孫子輩的學生攙扶呢!照服員們總是輕聲細語,遇到長輩在「盧」的時候,溫柔地在耳邊哄著。長輩們在這裡得到合適全方位的照顧,而好的照顧的背後是體力、耐心、愛心付出的總合。

 

長照服務 迫在眉睫

 

隨著老化社會的到來,長照服務成了刻不容緩的需求。然而台灣大多數失能者的照顧,仍被視為完全的家庭責任,無論是人力或經濟支持,都由家屬自行承擔。雖然政府積極推動長期照顧服務,民間也有許多私人機構投入照顧的領域,但家屬仍為失能、身心障礙者主要的照顧者,這樣的壓力及責任不僅造成照顧者身心俱疲,間接也影響照顧品質。



伊甸基金會以38年來的服務經驗,透過全方位的支持網絡,整合照顧資源,除了全日照顧、日間照顧機構服務,也針對走不出家門的失能長者規劃居家照顧,展開全方位的服務。

 


透過專業人員的支持與關懷,從點到面,陪伴家庭共同面對長照需求者的照顧課題,減輕家庭照顧者的沉重負擔,在不曾間斷的照顧需要中獲得喘息。

愛心捐款響應

 

捐款響應: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贈【nozzle quiz 限量絕版機能襪】乙雙(不挑色,採隨機贈送,

 

尺寸:22-28CM),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伊甸誠摯地邀請您一同響應,減輕家庭照顧者的壓力,也給予長照需求者全方位的照顧品質,陪伴他們多走一哩路。

★注意事項:
1、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四十五個工作天後寄出。
2、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3、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將公開捐贈者名稱及捐款金額,無需公開之捐贈者,請致電本會0800-025-885,若無特別來電,將以同意公開處理。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