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18 慢飛天使 慈善線上路跑」開始報名囉!

瀏覽數:1067
活動時間 2018-07-25 (三) 00:00 ~ 2018-07-30 (一) 23:3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文山區 萬和街6號4樓  (地圖)
 
活動費用 380元
補充:扣除成本後全數捐予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主辦單位 iChallenge
協辦單位 銘傳大學育成中心
贊助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指導單位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相關網址 iChallenge活動報名網頁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7-18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伊甸投入兒童早療服務至今已24年,每年平均服務了15000個「慢飛天使家庭」,為了讓孩子們走得更穩、更好,此次伊甸攜手知名線上路跑品牌iChallenge,於7/25(三)~7/30(一)聯合舉辦線上公益路跑,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一起為慢飛天使而跑!

 

線上路跑是不限定地點,只要在比賽時間內,一次達成參賽的目標(共分三組:21K / 10K / 3K),將運動APP截圖上傳至iChallenge網站,即可完成比賽。

 

里程數登錄方式:

步驟1:開啟您常用的運動紀錄APP。(推薦使用NIKE Run Club、RunKeeper、Runtastic、Strava等App)

步驟2:跑完後將有完成路線、時間、距離的畫面截圖。

步驟3:登入iChallenge會員頁面,進入「我的賽事」功能中上傳截圖,並登錄資料後送出確認。

 

活動報名費將在扣除成本後,全數捐予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詳細規則、參加方法請見活動頁面(https://www.ichallenge.cc/racedetail/10),或請來電(02)2230-7715分機5319吳小姐。

聯絡人吳小姐
聯絡電話02223077155319
聯絡信箱eden7662@eden.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自立教育》入校推廣攝影志工

[台北市] 2024-02-16 [五] ~ 2024-05-31 [五]

大家好!我們是是財團法人青少年自立發展基金會TeenIDF(簡稱”青立會”),是由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捐助所成立。青立會主要關心13-23歲的青少年正向自立發展...(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