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傳遞療癒,用愛呵護偏鄉長者

瀏覽數:1913
活動時間 2018-03-15 (四) 00:00 ~ 2018-12-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文山區 萬美街一段55號3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3-1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今年83歲的劉奶奶,平時子女們工作繁忙,常常一人獨居在家。多年前不慎跌倒導致胸椎、腰椎壓迫性骨折,需臥床休息。13年前,申請伊甸居家服務後,伊甸提供一週二次2小時協助沐浴清潔、陪同運動,及一週一次4小時陪同就醫的服務。 

劉奶奶從原本臥床,至今已可自行行走,還能每週出門參加里長辦理的關懷據點課程,生活充實。近期因年紀老邁,開始有雙下肢無力、神經疼痛,還有跌倒的風險,但劉奶奶有伊甸居服員的陪伴,可以很安心地出門看診,對奶奶及其家庭而言,伊甸的陪伴及照顧十分重要,不可缺少。

 

  長者肌膚護理不能少! 

當長者身體逐漸老化,衰退的速度非常快,其中肌膚護理最容易被忽略,對長期臥床的長者來說,除了避免褥瘡、肌膚也可能因為乾癟缺乏水份,經常處在搔癢難耐卻說不出來的痛楚。

伊甸居家照顧服務員定期到長輩家中陪伴失能長者,協助清理居家環境、提供物資、膳食調理、記錄長輩的身體狀況、洗澡沐浴,並檢查皮膚狀況,若太乾燥或有富貴手症狀的長輩,會協助塗抹乳液,並叮嚀要定時注意護膚,像兒女一般細心地關心、照料長輩,維繫一定的生活品質,陪伴他們安享老年人生。

 

  

 

  伊甸與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  

小小的肌膚問題,也可能因缺乏處理而導致嚴重惡化。
凡士林與國際救援組織Direct Relief合作,在緊急急難的地方提供肌膚照顧。凡士林凝膠被國際各種衛生、救援組織列為急救包的必備品項,簡單的凡士林其實有著不簡單的療癒力量。

2018年起,凡士林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成立專案,特別針對偏鄉長者,提供肌膚與健康護理照顧。幫助那些弱勢或是資源不足的偏鄉長者減輕肌膚不適,身心都能獲得妥善的呵護與照顧。

了解更多傳遞療癒計劃,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邀請您支持偏鄉地區長者服務經費

即日起至107/12/31止

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2,400元,即可獲得「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400ml」乙瓶。

 

 

每月捐款3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單次捐款$4,200元,即可獲得「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400ml」+「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  400ml」各乙瓶。

 

 

 注意事項

1、贈品將於扣款成功後30個工作天掛號寄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伊甸基金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聯絡人ede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dep13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伊甸秉持「服務弱勢、見證基督、推動雙福、領人歸主」的理念,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各項社會福利服務,並傳達基督救贖的訊息,落實福利與福音並重的使命。

組織名稱: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九六九九號
空白網: https://www.eden.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