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王春亮中華推拿按摩絕技傳承中心

瀏覽數:3396
活動時間 2019-05-22 (三) 01:00 ~ 2023-05-18 (四) 03: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中国王春亮民間推拿絕學傳藝文化
基隆市 信義區 王春亮民間推拿絕學傳藝文化  (地圖)
 
活動費用 12000元
補充:全球華人推拿按摩愛好者紛紛來中國學王春亮臟腑點穴摸骨診病未病先知手法康復醫學絕技
主辦單位 王春亮民間推拿絕學傳藝文化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9-03-2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王春亮推拿絕學2019年特色按摩手法康復醫學培訓班
壹年又壹年,山東王春亮推拿學堂與大家壹起風雨走過了整整十個年頭,我們並肩前行,砥礪奮進,這十年我們有喜有樂,有收獲也有改變,收獲的是每壹個學員傳來的喜訊,蒸蒸日上。欣慰的是學生們個個成才,收獲了盆滿缽溢的財富和健康,得以安身立命,創業成功。新的壹年,新的開始,王春亮推拿學堂祝全球推拿華人和新老學員幸福快樂。
   壹招鮮,吃遍天,王春亮推拿絕學2019年中醫手法康復醫學培訓班全球預約開始了,機會不多,歡迎中醫愛好者,推拿學員、民間中醫挖掘者、中西醫師、診所老板、企業家,退休幹部,孝子孝女們,傳統文化工作者,藥師等相關從業和愛好者踴躍報名學習。王春亮先生,高級調理師,臟腑全息療法發明人,中醫推拿師,著名推拿講師,沂蒙山民間中醫推拿傳承人,瞬間正骨復位專家,王氏推拿傳人,發表相關科研論文200多篇,擅長運用點穴調病和摸骨診病手段調理各種疑難雜癥,療效顯著,吸引了全國各地的病痛患者,他們千裏莫名而來,在王春亮推拿所得到了久違的健康,找回了失去的快樂。同時老師廣開師門,把自己的技術發揚光大,帶動了壹大批青年創業,造福了更多人們的身體健康。王春亮推拿絕技國家工商總局註冊商標,民間非物質文化遺產,中國沂蒙山推拿流派鑄造者。
  王春亮手法康復醫學的內容包括中醫綜合調理技術、經筋推拿特色調理、臟腑推拿、保健養生術、正骨復位術、未病先知術、點穴調病術、摸骨診病法、小兒推拿術、挑羊毛疔療法、刮痧療法、火罐療法、艾灸療法、火療法、刺絡放血療法、心理疏導術、芳香療法、阿育吠陀療法、藥酒烤電、中藥熱敷、淋巴排毒術、大腸水療、尾椎直腸全息療法、抓龍筋療法、抓鳳筋療法、密宗全息經絡疏通術、推拿減肥塑身、精油背療、排毒臀療、增高腿療、中醫足療、養生頭療、腹診療法等先進的民間中醫保健與治療絕技。
   壹技在手,終生無憂,王春亮推拿絕學無可復制的中醫經典,王老師壹生清貧,但他的學生卻個個富有,農村小夥長得帥氣,不吃青春飯,不認命,學會王春亮推拿技術,城市開店創業年利百萬,立足上海,成家立業。安徽藥店老板增加此技術,客流量增加壹倍,近水樓臺先得月,治病買藥兩不誤,收入多三成。程序員亞健康,身體嚴重透支,剛剛30多歲,發現了癌細胞,金錢是買不來健康的,丟下工作,北上學王春亮推拿養生秘法,懂得自我保健和調控,身體漸漸地強壯起來,免疫力提高,真氣、陽氣、正氣旺盛,再去檢查,癌細胞沒有了,身體充滿活力,肌肉也豐滿起來。北京某著名醫院專家對民間中醫絕技產生濃厚興趣,想壹比高下,看看到底怎樣,趁假期前來隱名學習,回去坐診,將此技術結合並應用於臨床,療效又增加壹成,高興之至,錦旗相送,郵寄於王春亮推拿學堂,並以公開身份,表達敬佩之情,同時也讓王老師大吃壹驚,隔空言歡。
  王春亮推拿綜合療法學費全國統壹價12000元,男女不限,有無基礎都可學會,隨到隨學學會為止,需要提前網上查詢,然後再電話咨詢預約,無基礎的學期壹個月,有基礎的學半個月即可,免費住宿,男女宿舍都有,吃飯自理,提供熱水器洗澡,廚房做飯,被褥床單,洗衣機冰箱等生活用品,學習環境安靜優雅,理論加實踐相結合,王春亮推拿學堂,都是壹群誌同道合的人聚在壹起,有共同語言,共同的愛好,收獲滿滿。
  王春亮推拿按摩療法研習所怎麽走,在青州下車之後,直接打的到青州經濟開發區王桑路口北200米路東,(大約20元),國泰家園小區西大門口下車,或用手機地圖導航或開車指甲導航直接到青州經濟開發區國泰家園小區王春亮推拿店,到到了之後,給王春亮老師打電話。地址是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經濟開發區國泰家園小區24號樓1單元101室,這是王老師自己的房子,壹輩子不會變。百病生於氣疼痛寒為首,經絡不通百病生,筋骨同治可斷根,壹推壹揉百病消,筋長壹寸壽延十年,春亮推拿,天下無痛,我們用幸福療法疏通經絡,用意念轉移排除靈毒,身心合壹,自然天壽。推拿養生經濟發展迅速,人們保健意識增強,防重於治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王春亮推拿康復產業正以飛快的速度發展,帶動了壹大批青年創業,為老百姓的健康做出了貢獻。
聯絡人王春亮
聯絡電話13256361357
聯絡信箱tuinadaxia@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學習聯誼聚會其他
議題分類 教育、學習、自我成長
關鍵字 王春亮推拿按摩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抽絲剝繭~拒學生態心理重構模式 父母工作坊

2024-03-29 - 2024-03-30
台北市 中山區

強化家庭韌力、攜手面對拒學難關

2024-04-10 - 2024-04-10
網路活動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