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您的支持讓孩子安心上學

瀏覽數:1169
活動時間 2020-10-12 (一) 00:00 ~ 2020-11-30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10-1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許多貧弱孩童因為家中經濟貧困,開學繳不出學雜費、買不起書籍、文具與制服,讓孩子無法正常接受教育。世界和平會邀請您一起資助貧弱孩童安心的上學。

為困境中努力學習的小瑋點盞燈

小瑋媽媽獨自撫養3個孩子,既要扛下經濟重擔,還要拉拔孩子們長大,相當不容易,再加上生下小瑋和雙胞胎妹妹後摔傷了腰,無法根治的腰傷不時發作,時常需要到醫院做復健或吃止痛藥,止痛藥的劑量得越來越強,才能止得住腰痛,導致媽媽只能在家做家庭代工,收入難以穩定。 懂事的小瑋知道家中經濟壓力龐大,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小瑋每天放學後總是幫忙分擔家務,減輕媽媽的負荷。國三的小瑋,會考即將到來,因為有心目中理想的學校目標,常常在晚上加倍努力複習,去年底許下的聖誕心願,幸運獲得支持,獲贈一台很棒的檯燈,晚上不用開大燈影響家人休息也能好好讀書,為自己爭取好成績。 世界和平會關懷小瑋家後,就提供愛心早餐與生活扶助金服務,讓小瑋在讀書的路上能放心,不再擔心家裡經濟拮据的狀況,可以用生活扶助金繳學費、購買讀書所需的用品。小瑋說:「謝謝世界和平會對我的各種關懷,愛心早餐讓早上的我能開開心心的去學校上課,也更有精神讀書,扶助金幫忙我的學習費用,真的幫了我們很大的忙,非常感謝。」 感謝有各界的愛心支持,讓世界和平會關懷小瑋家,支持小瑋、妹妹和姊姊的學習成長。

有您的資助,貧弱孩子學習不中斷

貧弱孩童要能脫離貧窮的循環,最好方式就是透過正常的教育與學習。 但許多貧弱家庭的孩子因家中經濟貧困,開學前要擔心學費繳不出來、沒錢買書籍、班上要合買文具的錢繳不出來、沒有錢繳戶外教學或畢旅的費用、沒有錢買制服…等。因為缺乏學習的費用,除了學習效果不及一般孩子,更可能因此放棄升學的機會,所以孩子開始打工為自己的學費打拚,另一方面甚至幫忙貼補家用。家境貧困的孩子如遇突發或緊急事件,如負擔家計者生病、受傷…等,孩子們的學習與生活將遭受影響。 從98年開始,世界和平會總共幫助了6,376位貧弱孩子的教育助學與生活扶助經費。其中,108年度有超過2,110位孩子因為大家的資助,能夠穩定地學習。109年度,世界和平會希望幫助全國2,500位貧弱孩子,資助他們學習過程中所需要的經費,如學雜費、生活扶助金、書籍文具費、課後學習經費、急難醫療費…等,讓他們在學習過程中,不因缺乏教育資源,而被迫放棄學習的機會。 歡迎您的愛心支持,可運用Yahoo會員捐款或劃撥帳號:19964921‧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請註明「安心上學(yahoo)」。

 

聯絡人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ervice@worldpeac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