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20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島嶼生態《綠島篇》

瀏覽數:947
活動時間 2020-07-31 (五) 12:00 ~ 2020-08-03 (一) 13:00
報名時間 2020-06-28 (日) ~ 2020-07-08 (三)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34人
活動地點 中央研究院 綠島海洋研究站
台東縣 綠島鄉 公館村流麻溝2-2號  (地圖)
 
活動費用 6000元
補充:基本材料費4,880元(含食宿、綠島生態環境導覽、浮潛活動、保險等費用。)及台東至綠島來回船票1,120元。
主辦單位 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6-2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島嶼生態《綠島篇》召募簡章

關於WOW培訓班

「野生新視界」(Windows on the Wild,簡稱WOW),是由美國地區世界自然保育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in United States,簡稱WWF)所創立的長程教育計畫。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Society for Wildlife And Nature,簡稱SWAN)自2001年起,即與WWF合作簽訂「夥伴關係」;期望以WOW為出發,協助臺灣推動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的工作。我們在2003~2019年舉辦了第1~17屆的「野生新視界:全國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班(簡稱WOW培訓班)」。自2006年起SWAN更將生物多樣性的知識推展到海洋,出版野生新視界《海洋生命》,並舉辦WOW海洋培訓班。今年,2020年,以「島嶼生態------《綠島篇》」為主題,希望生長在台灣島嶼上的我們能更瞭解島嶼生態,特別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及優秀的WOW──生物多樣性師資進行授課;在此誠摯邀請新夥伴報名參加,將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更紮實、更廣泛地落實到台灣各個角落,為創造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透過四天的WOW培訓班,不但能獲取最新、最豐富、最多元的島嶼生態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資源;藉由分組討論、與講師夥伴的互動,使您更能深刻感受到同心協力,共同學習的真摯情誼。知識技能並重,理論實務兼行,WOW培訓班給您的,是可以串聯的力量,是可以互燃的熱情。歡迎您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 活動日期:2020/7/31(五)~8/3(一)
  • 活動地點:中央研究院 綠島海洋研究站
  • 招募對象:所有關心生物多樣性工作的夥伴
  • 錄取名額:共34位(採資格甄選)
  •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
  •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 培訓班報名與注意事項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7月8日中午12:00止 報名辦法: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https://bit.ly/2YcUwHF 填寫相關基本資料及上傳「甄選審查資料」。
  • 甄選說明: 培訓班預計招收34位與會夥伴。 名額有限,我們將以報名資料呈現的個人背景經歷,進行資格甄選。因此請確實填寫報名表、自傳簡歷、相關問答和生物多樣性推動計畫表等文件,以利本會審核。現為生物多樣性教育推廣相關工作者優先入選。入選者將於甄選結果公布以電子郵件寄送入選通知;未入選者,恕不退還相關資料。
  • 活動費用:6,000元 基本材料費4,880元(含食宿、綠島生態環境導覽、浮潛活動、保險等費用。)及台東至綠島來回船票1,120元。寄送入選通知時將同時說明繳費方式。 □加購學生手冊(500元) / □加購海洋生命(1,000元) □加購教師手冊(860元) 有加購者請自行加上加購價後再匯款。 入選者請於規定日期內完成繳費,方得確認參加資格。
  • 結業證書:符合以下條件之培訓班夥伴將獲得本會授予結業證書: 全程出席參與本培訓班。 培訓課程當中出勤狀況、課程表現、參與程度優良。
  • 研習時數: 本培訓班提供公務人員研習時數及環境教育研習時數之申請 與會夥伴任務 完成所有報名手續。 全程參與四天三夜的 教育培訓班課程。 課程結束前,提出個人未來的生物多樣性行動計畫與承諾。 會後積極規劃、辦理地方或社區的生物多樣性教育、培訓活動。 主動聮繫相關夥伴團體或單位,分享推廣生物多樣性的成果。 主動聮繫相關專業人士或單位,定期檢視、協助評鑑所辦理的生物多樣性各項計畫。

2020教育培訓班-課程表

※ 注意事項

  • 報到地點:全體學員於台東富岡漁港綠島客輪侯船室報到,預計報到時間為第一天中午12:00~12:20。
  • 學員交通:學員於台東富岡漁港至綠島客輪來回船票、綠島內的交通接駁由協會統一預訂。預計第一天搭乘客輪13:30班次往綠島,回程客輪14:30班次往台東富岡漁港。 綠島海洋研究站 地址:951 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流麻溝2-2號 https://goo.gl/maps/53aF4NguA8k9TDd2A 電話:089-671679 
  • 食宿活動說明:培訓班期間,將由本會於活動地點內統籌辦理所有與會夥伴的食宿、活動,保險、各項食宿、及其中綠島生態環境導覽、潮間帶生態導覽、亞潮帶浮潛活動費用不另行收費。 請自備泳裝(浮潛活動)、口罩、暈船藥、盥洗用具(毛巾、牙刷、牙膏)、碗筷、水壺、防曬/防雨/防蟲衣帽、筆、手帕、衛生紙、拖鞋、手電筒、望遠鏡、健保卡及個人隨身醫藥用品。
  • 本培訓班期間禁止學員自行租借機車外出活動。
  • 本活動因天災地變以致無法如期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退費辦法與標準: 如遇人力不可抗之天然因素、發生傳染病流行、或經由本單位判斷不適合進行課程時,則取消活動。若因上述原因活動取消,則直接退費。(扣除所需手續費用)
  • 若是因個人因素,不克前往需提前通知協會取消參加資格,選擇退費,退費標準如下:
    • 於活動開始前10天至20天,須扣除報名費用的30%。
    • 於活動開始前3天至10天,須扣除報名費用的40%。
    • 於活動開始前1天至3天,須扣除報名費用的60%。
    • 活動開始日通知不參加者,須扣除報名費80%
    • 退費行政作業將會於9月份後,統一進行辦理,請耐心等候。 其退費比例金額,需要另外扣除所需手續費用。
  • 專案聯絡: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02-27872289 聯絡信箱:swanint@seed.net.tw
聯絡人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聯絡電話0227872289
聯絡信箱swanint@seed.net.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黎明向陽園綠自然照顧體驗活動(2)

[花蓮縣] 2024-01-31 [三] ~ 2026-02-06 [五]

體驗活動      耕種與養殖是向陽園的職能訓練主力生產活動,因此體驗活動分成「雞之物語」和「自然綠動」二種主題型方案及多樣單選型。「雞之物語」從割牧...(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抽絲剝繭~拒學生態心理重構模式 父母工作坊

2024-03-29 - 2024-03-30
台北市 中山區

強化家庭韌力、攜手面對拒學難關

2024-04-10 - 2024-04-10
網路活動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