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手工皂捐贈,助心智障礙生與貧童

瀏覽數:1503
活動時間 2020-04-29 (三) 00:00 ~ 2020-06-30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4-2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家境貧困與偏鄉孩童,今年再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合作,推廣立達心智障礙青年能手工製作精油皂,鍛鍊生活與職業能力,養活自己與家人。也邀請您捐贈手工皂給偏鄉與貧弱孩童使用,讓他們可以勤洗手,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立達心智障礙青年的故事

一份思念‧一份關懷‧一塊香皂‧一份幸福
在立達有位名叫香子的學生,中度智能障礙,每到下午她總是跟其他學生一樣等著親人來接送,卻始終等不到那熟悉的背影,她不知道沒有人會來接她回家。她的老師告訴我們,香子與母親十年前皆是路上遊民,媽媽有嚴重精神疾病,便被安置在精神療養中心,香子則被帶到立達展開學習,她從出生就未曾到過學校。香子有一種特殊疾病,腸胃道充滿無數肉瘤,吃的東西都要細心挑過,否則她的腸胃將被纖維千刀萬剮,剛來立達的她,就連最基本的如廁都不會,現在她不僅能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也有了謀生能力。她沒有家也沒有其他親人,但是在立達,她找回許多溫暖,即使她不會表達,寂寞的身影訴說著母女心連心,每到母親節前夕她總這樣要求:「老師我很乖,我可以帶香皂給媽媽嗎?」

愛心捐贈手工精油皂

❤捐贈手工皂提供偏鄉與貧弱孩子勤洗手保健康
六款天然精油手工皂,不添加硬化劑,由立達心智障礙青年手工製作,適用各式肌膚。
款式:茶樹、薄荷草、馬鞭草、玫瑰、薰衣草、茉莉 重量:150±5%
規格:約6 cm x 8 cm x 3 cm
捐贈方式:
(一)一塊 100元
(二)一組(6種款式) 600元

每塊可提供一位孩子一個月勤洗手使用。世界和平會邀請您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捐贈手工皂,提供偏鄉與貧弱孩子勤洗手保健康,更可以幫助立達心智障礙青年發展職能,提昇自信與能力。

 

聯絡人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ervice@worldpeac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