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偏鄉孩童松山文創園區文教之旅

瀏覽數:787
活動時間 2018-06-12 (二) 00:00 ~ 2018-07-26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世 界 和 平 會
桃園縣 中壢市 普義路175號2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6-1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文化刺激與孩子長大後的發展有很大的關聯性,但偏鄉與貧弱的孩子尤其缺乏文化刺激,今年暑假,世界和平會特地規劃結合孩子學習成果展與欣賞展覽的文教之旅,邀請您實現孩子的學習體驗之旅。

文化刺激有助於孩子未來的各項發展

 

文化刺激與孩子長大後的發展有很大的關聯性,接受文化刺激越高的孩子,學習力、創造力、生活適應力與未來的成就普遍較高。

許多偏鄉與經濟困難的孩子們普遍缺乏文化刺激,難有機會離開文化刺激較少的偏鄉,最熟悉的環境就是住家和校園。旅遊可開闊孩子的視野、增長見識,看到與自己週遭環境不同的景觀,也能讓心胸更寬廣。 今年暑假,世界和平會特地規劃結合孩子學習成果展與欣賞展覽的文教之旅,邀請本會服務的偏鄉與貧弱家庭孩子們,至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孩子們將在本會服務成果展中表演,踏上舞台、展現自己喜愛的才能。結合的藝文展參觀,帶給孩子不同於生活與書本的體驗,這樣的學習刺激是非常必要也重要的。

圓夢展演與文教之旅需要您的資助

 

今年的圓夢學習成果展與文教之旅共邀請4間學校,約160位的孩子,參與圓夢成果展表演、園區展覽參觀,每人需求經費(包括車資、保險費、餐點、門票費等)為750元,邀請您共同支持,實現偏鄉孩童的學習體驗之旅。

歡迎您的愛心支持,可運用Yahoo會員捐款或劃撥帳號:19964921‧戶名: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請註明「文教之旅(yahoo)」。

文教之旅擴展孩子視野的廣度與深度

 

文教之旅豐富偏鄉孩子的學習廣度,也創造了許多有趣的經歷。

聯絡人賴小姐
聯絡電話034617077
聯絡信箱service@worldpeac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