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邀您愛助偏鄉‧年菜募集

瀏覽數:1192
活動時間 2018-01-25 (四) 00:00 ~ 2018-02-28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世 界 和 平 會
桃園縣 中壢市 普義路175號2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1-2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洋溢著歡樂的氣息。對許多弱勢的偏鄉孩童來說,寒假與農曆新年卻快樂不起來,因為他們從不敢期待年夜飯,且學校一旦開始放寒假,也代表開始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了!這些孩子正處於需要營養、不應煩惱生計問題的童年,卻因為偏鄉或家庭失能而被逼迫在艱困的環境中努力「長大」!

  晉升人母的隋棠,擁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時常上網分享動態,吸引大批粉絲,正因為當了母親,對於兒童的問題也更加關心。今年隋棠擔任世界和平會的愛心大使,關懷弱勢兒童不落人後,看見偏鄉兒童的困境不禁紅了眼眶:「身份不同後其實更能體會父母的感覺,很心疼這些小孩因為環境因素沒辦法正常吃三餐!最近年節將至,天氣又這麼寒冷,希望透過年菜和物資的募集幫助他們有個溫飽的新年。」

隋棠邀請您一同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鄉孩童成長,讓他們有個幸福的新年。圖由世界和平會提供。
 

「希望過年我也能吃個熱熱的年夜飯,有暖暖的被子睡覺!」

 

  正就讀小學的小宣,因家境貧困,一家八口居住於偏鄉民宅,媽媽為照顧奶奶及兩歲的妹妹,無法外出工作,家中經濟僅靠爸爸擔任臨時工的收入勉強維持,但臨時工收入不穩,有時全家人只能依賴低收入戶的補助度日。

  早熟且懂事的小宣為了減輕媽媽肩上的壓力及負擔,總是提早寫完功課,協助做家事及照顧年幼的弟妹。小宣還會帶著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哥哥和弟弟一起走路上學,幸好有世界和平會提供的愛心餐,使小宣不必挨餓上學。
 
對許多弱勢的偏鄉孩童來說,資源匱乏將影響他們成長。圖由世界和平會提供。
 

udn買東西攜手世界和平會 聚集愛心散播正面力量

 

  據社福單位統計,現今仍有超過三成的偏鄉孩童家中的棉被難以禦寒;一般民眾過年圍爐吃年菜時,有超過四成的偏鄉兒童只能吃罐頭、泡麵、調理包,甚至有近一成的孩子僅能吃別人剩餘的飯菜果腹。當您正開心採買年菜、歡度新年時,偏鄉家庭卻無米可炊、難以為繼。

  自即日起至1月28日止,隋棠邀請您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鄉孩童,您所認購的物資,將會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寄送至世界和平會或個案家中,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能夠有溫暖的年菜可以享用,溫暖的棉被可度過寒冬。
 
udn買東西與世界和平會一起為偏鄉孩童募集年菜,幫助他們有個溫暖的新年。圖由udn買東西提供。

物資募集活動 讓偏鄉孩童遠離物資匱乏的新年

 

  udn買東西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從2015年開始持續舉辦「待用物資」公益活動,至今募集到的物資實際幫助了許多社福團體。而世界和平會此次亦與udn買東西攜手合作,透過【愛助偏鄉 年菜募集】物資認購活動,呼籲更多民眾關注、偏鄉孩童的飢餓問題,您所認購之愛心年菜、麥片及棉被等物資,讓偏鄉孩童不必挨餓受凍,透過社會愛心的物資募集,期盼偏鄉兒童與你我的孩子一樣,能有個幸福溫暖的新年。

 
聯絡人賴小姐
聯絡電話034617077
聯絡信箱service@worldpeac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