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伸出手,助癌友向前走

瀏覽數:1045
活動時間 2017-11-14 (二) 00:00 ~ 2018-02-28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台北市 中正區 臨沂街3巷5號1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11-1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每個罹癌家庭的背後,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艱苦!害怕治療、擔心沒錢、不忍孩子受累,放棄夢想、不敢期待明天,是很多癌友家庭的日常。但癌症非絕症,罹癌也非人生終點,若癌友能在診斷治療時獲得所需的支持與資源,積極治療,就有邁向康復,重新再出發的機會!

罹癌的那一剎那,彷彿就像是沒有了明天

「一照出來,就是食道癌,大女兒陪我去,等我那個管子抽出來、弄弄弄,走過去我女兒已經哭得不像樣了…。」

身為一家之主的陳大哥於44歲罹患甲狀腺癌三期,回憶5年前確診罹癌時,他最擔心的反而不是醫療,而是因治療延伸的龐大醫療費用,以及一旦治療沒了工作,成為老婆及兩個還在求學的寶貝女兒的包袱,我不知未來該何去何從…。

罹癌並非人生終點,但「往前走」並不簡單!

隨著醫療技術進步,癌症非絕症,但卻仍有很多家庭在癌症的陰影下不知所措!癌友要面對的不只疾病與醫療,身體能否應付工作、人力可否因應照護、收入是否能維持生活等,對病人和家屬而言,都是一種身心靈的煎熬與負擔,如果在抗癌過程中無法得到適時與適當的協助與支持,都有可能讓病人因為無助、害怕或是因為不想連累家人而中斷或放棄治療,尤其對經濟弱勢與支持系統薄弱的家庭來說更是。

盼您伸出援手,助癌友向前走

癌症希望基金會每年陪伴25,000位像陳大哥一樣的癌友家庭。為了讓更多癌友家庭都能在醫療外獲得應有照顧,改寫抗癌人生,誠摯邀請您捐款支持「癌友家庭照顧服務計畫」,陪伴他們度過漫長的抗癌之路,讓他們能無畏無懼安心治療,找到希望!即日起至12月底,凡捐款滿1500即可獲得「明天巴士餐食罐」乙個,捐款滿3000,除自己可獲得勇闖明天餐食組2套,主辦單位更將送1個餐食罐給癌友。

●希望大使羅志祥助癌友向前走公益影片完整版可至活動網址http://www.ecancer.org.tw/hopeishere觀賞
●關於「癌友家庭照顧服務」可撥打0809-010-580或至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 www.ecancer.org.tw瀏覽
※贈品與捐款收據將於扣款成功後兩週後寄出。請愛心人留下正確地址及資料,以利贈品寄送!

聯絡人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