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關愛之家文山婦幼中途之家服務

瀏覽數:2436
活動時間 2017-05-18 (四) 00:00 ~ 2017-12-31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關愛之家協會
台北市 信義區 嘉興街262之1號1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
相關網址 http://www.hhat.org/news_view.php?id=195&topic=%E6%9C%80%E6%96%B0%E6%B6%88%E6%81%AF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7-05-18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因應主管機關要求及本會內部業務調整需要,即日起調整學生參訪及服務學習申請。

請配合院區進行感控管制,佩戴口罩及洗手,避免交叉傳染。 目前無論個人(8人以下不分職業別)或團體均需依照以下規定提出申請,不接受電話申請。

 

有關學生志願服務規定分別如下: 關愛之家學生服務學習申請須知 開放服務時段 (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大學生可以自行提出申請,高中以下請由學校老師帶隊提出申請,每隊人數不可超過20人。

 

文山婦幼部學生志工服務,請於兩星期前預約,預約請先將服務名單(表格一)下載, (學校名稱-科系、姓名、電話、希望服務時段,或其他相關問題,電子檔傳至,vs@hhat.org EMAil主旨註明【學生服務學習】

 

※ 申請注意事項:

{C}1. 本案志工服務工作為無給職,不提供膳宿及接送。

 

{C}2. 如申請通過,由承辦人於服務時段前,Email或電話通知報到時間。

 

{C}3. 如學生志工服務期間符合表現不佳之情事,關愛之家得中斷其服務。

 

{C}4. 核發之服務證明書如遺失恕不補發。

 

{C}5. 服務當日請先至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47號(龍園金紙店旁),報到、服務前訓練、工作分配。

         (鄰近:捷運萬芳醫院站,步行十分鐘,或轉乘公車611、綠2、236….等,至海巡署1)

 

{C}6. 服務結束請記得回到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47號,簽退並蓋服務學習證明。

 

(C) 7.洽詢專線:(02)2239-3805 請共同保護孩子,勿上傳孩子照片,感謝配合。

 

 

聯絡人關愛之家協會
聯絡電話0227389600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