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12-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志工召募

瀏覽數:7154
活動時間 2012-04-11 (三) 00:00 ~ 2012-05-07 (一) 00:00
報名時間 2012-03-06 (二) ~ 2012-03-17 (六)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Email:ks.kk696@gmail.com

活動名額 6人
活動地點 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溼地
雲林縣 口湖鄉 成龍村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補充:全免,由林務局專案補助。(無誠者勿試!!! 經通知入選者,我們不想收保証金,但我們也經不起被放鴿子,此區人力調度困難,請以誠信為重!)
主辦單位 觀樹教育基金會 | 林務局
相關網址 活動資訊來源
附件下載 1. 2012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doc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2-03-0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Volunteers wanted: 2012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成龍溼地

Attention Please ~ 2012「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來囉!

這次成龍溼地的藝術季狠狠地又比去年多了一天,再創記錄!(保証不是故意的,是為了牽就頭尾的周末,就變成這樣了。)

 

這次志工的徵選,我們也想試試看搭配人才的招募,意思是:如果你參加了工作假期後,覺得自己很適合、也愛上了成龍村裡的人、事、物和蟲魚鳥獸,想要長期留下來和大偵探一起打拼,為這片土地服務,那麼也許我們可以聊聊這樣的可能。但是,Attention please~ 你不需要是為了找工作來參加志工;也絕對不是當了志工就有未來的工作,這樣有了解嗎?

 

一切依如往年,歡迎不怕風、不怕雨、不怕晒黑,嚮往在藍天白雲下腳踏實地渾汗工作的朋友、想要多認識台灣一片希望夢土的朋友、還在尋找人生方向不確 定自己是否合適以環境教育或藝術創作為志業的朋友、想要放自己一個長假把電腦或iphone拋進溼地(!)的朋友,想出國打工度假但不如先在台灣練練膽 量、複習一下英文、玩一場大地藝術的朋友,通通來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村集合,大家一起:「來去鄉下住一個月」!

 

 

時間:2012年4月11日(抵達) ~5月7日(離開)

 

需求人手:6名(以能全程參與者優先)


活動費用:

全免,由林務局專案補助。(無誠者勿試!!! 經通知入選者,我們不想收保証金,但我們也經不起被放鴿子,此區人力調度困難,請以誠信為重!)

 

食宿:

我們會在成龍村內借房子或房間給大家住,午餐為令人懷念的小學營養午餐,晚餐為家常菜,食材來自雲林或口湖當地(口湖為台灣文蛤、白蝦、虱目魚、鰻魚、烏魚子的重要產地,雲林則為台灣農業大縣!保証讓你有好體力工作!)。請自備睡袋、餐具、不要挑食!在鄉下就是要:認真吃飯、好好工作、用心睡覺。


任務:

協助藝術家的工作(含粗活兒、細活兒、教學活動帶領、和村民聊天……等)及生活照顧(保証是你一生難忘的文化交流機會!),以及幫主辦單位打雜。


參加必要條件:

20歲以上,國台語皆通,並能以英語和外國人溝通(英語不求精,但一定要敢說,因此區晚上娛樂不多,如果語言不通,會過得很辛苦,而且許多時候,志工必需作為藝術家與當地居民及小孩溝通的橋樑)

請一定要有暫別7-11、網路、facebook的勇氣,任勞任怨任操的決心、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的體力(大部份為戶外工作!本次藝術家作品粗活兒應該不少,量體也會比較大,保証一定會晒黑,變瘦我們不敢說!…新鮮在地又當令的食材,叫人如何能夠抗拒?)

 

優選條件:

我們不敢奢望太高,但是如果你能自己開車來,那對我們將會有很大很大的幫助!因為我們可能偶爾需要你幫忙接泊,或是大家可以在周末的夜晚一起開車出去找樂子 !另依往年經驗,壯丁缺很大,通常具有保障名額。

 

有志之士,請於3/17前下載並填妥報名表:2012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 – 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 志工報名表  email給QQ湄:ks.kk696@gmail.com
^__^ try it –>  2012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 – 史上最長的工作假期 志工報名表 (可直接下載填寫!!!)

 

如果你一看就是我們要的人選,我們會儘早讓你知道,以便你儘快準備好工作或功課,向老板或老師請假(當然也請你在報名前,就要先詢問過老板或老師的意見,讓他們也作好心理準備,我們不希望你蹺課或棄老板於不顧)。最後錄取名單將於3/21公告。

 

 

 

 

▲以上資訊轉載自2012成龍溼地國際環境藝術計畫

聯絡人QQ湄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ks.kk696@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服務志工招募】113年小小領袖成長營-兒童權利推動營4/21、4/28

[台中市] 2024-04-21 [日] ~ 2024-04-28 [日]

113年小小領袖成長營-兒童權利推動營4/21、4/28【服務志工招募】本區為服務志工招募,非學員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局主辦單位:中華非營利組織發展協會、臺中市德明慈善會 服...(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暑假服務志工招募】113年度暑假偏鄉學校服務營隊

2024-07-01 - 2024-08-09
台中市 東勢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