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炙熱閃耀— 巴洛克小提琴與大鍵琴二重奏(公益)

瀏覽數:324
活動時間 2024-04-08 (一) 00:00 ~ 2024-05-11 (六) 00:00
報名時間 2024-04-07 (日) ~ 2024-05-05 (日)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慈林演藝廳
宜蘭縣 五結鄉 二結路339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慈林教育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4-04-08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法國樂壇最活躍小提琴家與台灣留法新生代大鍵琴演奏家,聯手演出巴洛克三巨匠「巴赫」、「韓德爾」、「韋瓦第」經典小提琴奏鳴曲!

活動資訊
時間: 2024.5.11 (六) 14:00
(13
:00開放報到,13:50最後入場)
報名截止: 即日起至5月5日或額滿為止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G40MKG           

開放名額: 150位 線上報名,20位現場報名

地點:  慈林演藝廳(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號)
洽詢:  03-9650515*214 李巧庭
主辦單位:慈林教育基金會/阮秀慈大鍵琴音樂工作室
路線:如何到慈林   

♫地圖慈林Google地圖


 音樂會須知

  1. 兒童須年滿七歲或小學一年級以上學生,方能入場,如有替未滿七歲以下兒童報名的來賓,請來電取消,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2. 如因故無法參加者或人數有所變動,請事前來電或來信告知。未事先告知且未到場者,往後慈林音樂會將無法為您提供事前登記索票,敬請配合。
  3. 本次入場方式依來賓索票數發放號碼牌,不對號入座。請登記索票的來賓提早報到領取入場證,避免因停車不便導致無法準時入場。
  4. 將於13:00開放報到,請於13:30-13:50準時入場,事前索票保留至13:50,逾時座位不保留,開放給現場候補者。演出開演後中途離席的觀眾將於中場休息時間方能再入席。
  5. 演出過程當中,不開放拍照、錄影及錄音。請將個人電子設備或會發出聲響之設備關閉。
  6. 基於安全考量,觀眾若須獻花或致贈禮品,請將其交由工作人員為您轉交後台。
  7. 請著裝整潔,請勿穿著拖鞋、奇裝異服、競選背心入場。
  8. 音樂廳內禁止飲食,如有需要請至一樓戶外。
  9. 音樂會結束後,請依現場人員指示離場。
聯絡人慈林教育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chilin1991331@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慈林青年營—「永續啟航 民主培力」

[宜蘭縣] 2024-04-08 [一] ~ 2024-08-20 [二]

今年的青年營延續並深化對青年參與意識與培力的訓練,透過共同討論與互相學習,我們期待培養出更多富有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的台灣下一代,成為民主前進的重要推力。報名資訊    ▌...(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8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