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兒童節愛心禮物募集

瀏覽數:286
活動時間 2024-03-14 (四) 00:00 ~ 2024-03-31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4-03-0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救」趁現在,邀您照亮孩子的未來! 全台超過3000位弱勢孩童 在台灣,有不少孩子因家庭遭逢巨變或照顧者生病, 被迫在一夕間成了大人,快樂童年對他們來說只是奢望。 您的愛心,將能幫助弱勢孩子做回孩子!

使命必達的超人媽媽

擁擠的小套房裡,用衣櫃隔出的空間就是小蘋果、小葡萄、小酪梨和媽媽睡覺的地方,衣櫃後方則是外祖母的床,狹小的空間擠著一家五口。 

小蘋果媽媽經歷了感情的挫敗與波折,決定一肩擔起照顧三名年幼孩子的責任,年幼的小蘋果在生活上也總是樂於照顧弟妹,會幫忙叮嚀小葡萄要乖乖、會多幫忙安撫剛出生不久的小酪梨、拿尿布給媽媽換,盡可能用小小的身軀幫忙媽媽分擔辛勞,常體貼的說:「媽媽辛苦了,我來幫妳。」 

媽媽也一直惦記著孩子們的夢想:「想要擁有新書包、獨立睡覺的床。」他們也相信等媽媽回歸工作穩定賺錢,會有慢慢實現的一天…

被迫長大的孩子,也要有勇敢做夢的能力

兒童節又即將來臨,當多數爸媽正想著要如何和孩子一起慶祝這屬於孩子的節日,卻有一群處在逆境中的孩子,憂慮著下一餐的溫飽、家人的健康狀況,和想著如何與家庭度過一次次的難關。

逆境孩子年紀小但早熟懂事,為了讓爸媽安心工作,主動協助家務照顧弟妹,甚至是生病的家人,當社工問起想要什麼樣的兒童節禮物,總是說希望能快快長大、賺錢照顧家人,即便腳上的運動鞋已開花、肩上的書包已破洞,鉛筆盒打開的都是短到無法握住的鉛筆。

不喊苦的孩子最惹人憐愛,今年就讓我們攜手成為他們生命中的一絲光亮,為這些孩子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讓他們感受到關懷與溫暖。

每天省下一點,您的愛心捐助將化為夢想的禮物,從具體的籃球、書包到讓孩子們能夠好好吃飯、有件合身的衣服。這些禮物能為孩子帶來笑容,讓他們擁有更多的能量、足夠的勇氣,去追尋一個更好的未來。

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做回孩子

在養育孩子的過程中,有些家庭常因為經濟負擔的增加、或是孩子的各種教養問題而愁容滿面,父母手足無措之際,也想放聲大哭。短暫的逆境,除了靠自己,也可以透過兒盟社工的陪伴,穩定家庭育兒的功能。 
本服務即協助遭逢變故或貧困之家庭,翻轉孩子的生活處境。

感謝您的支持,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做回孩子。

※捐款洽詢:(02)2799-0333轉1 客服組。
※兒童節愛心禮物募集 讓孩子做回孩子:https://pse.is/5nnek7

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應公開捐款人姓名及金額。若您不同意請致電本會,由專人為您服務。

衛部救字第1121364019號

活動網址:https://pse.is/5nnek7
聯絡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