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第17屆點燃愛與希望

瀏覽數:351
活動時間 2024-02-05 (一) 00:00 ~ 2024-10-3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4-02-0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每年舉辦點燃愛與希望活動頒發全國育幼青少年暨抗癌小鬥士獎助學金,服務育幼院生,殘障中心院生,離院自立生,單親弱勢學生及罹癌病童。

點燃愛與希望獎學金

全臺唯一對育幼院頒發獎學金無上限的機構。最大進步獎、才藝獎學金、青青作家,證照鼓勵金,圓夢舞台才藝競賽給予鼓勵及支持,並於每年舉辦全國性頒獎大會,提供孩子們一個肯定自我的舞台。

張丞鈞抗癌小鬥士基金

張東秀執行長之子-張丞鈞於20歲時,因大腸癌離世。 執行長深感體會癌童與其家屬治療中的艱辛,因此將張丞鈞保險金一百萬元全數捐出,做為弱勢家庭癌童獎助學金。
同時也為癌童家庭沉重的醫療開銷盡一份心力,籍由頒發獎學金,盡最大能力給予他們全人醫療協助,並將其抗癌的生命故事傳出去,為更多正在與生命搏鬥的人加油打氣,賦與生命的新使命。

助學圓夢及就業前培訓計畫

共同支援學子築夢就學,青年的未來,就是國家的未來! 結合社會公益慈善力量,培育卓越學生發展稟賦才能,實現人盡其才的教育目標。
一、對於成績優秀在院生:
1.結合扶輪社資源提供海外交換學生學習獎學金
二 離院院生 :
1.協助離院生學費補助,提供獎助學金鼓勵院童不因經濟不佳而荒廢學業。
2.協助離院生就業前職業培訓諮詢。

聯絡人財團法人礦工兒子教育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olorgtw88@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啟航未來的少年營!」

[宜蘭縣] 2024-04-08 [一] ~ 2024-07-23 [二]

 歡迎踏上這段充滿冒險和成長的旅程。我們的少年營不僅僅是一個夏令營,更是一個聚集活力、啟發創意的遊學體驗。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我們致力於培養少年學子的獨立思考能力、團隊協作精神,以及豐富的人文...(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8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