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愛盲好厝邊-白手杖愛盲行動計劃

瀏覽數:505
活動時間 2022-08-11 (四) 00:00 ~ 2022-09-30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2-08-1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愛盲基金會承擔全台75%以上視障者社會服務需求,白手杖愛盲行動推廣近二十年,每年平均免費發送1500支白手杖、提供3000小時定向行動訓練課程。愛盲盼為全台近六萬名視障者,募集白手杖與定向行動訓練經費,誠摯邀您加入愛盲好厝邊,伴視障者同行。

 

▌#你捐白手杖 #我服務視障

 

▌白手杖愛盲行動服務介紹

→ 即日起至2022.8.31止,捐款「愛盲好厝邊」專案單筆滿指定金額,就可獲得復古又時尚的「愛盲好厝邊茄芷袋」限量福袋,以及其他回饋好禮,還有超好康的抽獎活動、超時尚的社群串連,卡緊來逛逛喔!


愛盲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fb.eyelove
活動網址https://bit.ly/3eMT5XI

 

▌加入愛盲好厝邊,有呷有掠享不完

*備註:愛盲將於捐款隔月寄出「捐款收據」與「贈品」;部份贈送品項依據捐款日期隨機配送,恕無法指定。捐款金額不累加計算贈品,歡迎洽詢:(02)7725-8000分機8202。

▌好厝邊們照過來~照過來~
凡於2022/7/31前捐款「愛盲好厝邊」專案、單筆滿880元以上者,即具備第一波抽獎資格;於2022/8/31前捐款「愛盲好厝邊」專案、單筆滿880元以上者,即具備第二波抽獎資格。
抽獎方式、獎品內容,將公佈於愛盲臉書粉專,預計於8、9月上旬公告得獎名單,敬請密切留意喔!歡迎拎著您的「愛盲好厝邊茄芷袋」,拍照上傳社群平台、hashtag#愛盲好厝邊和@愛盲基金會,一起用最暖的人情味、最時尚的態度,與視障者同行吧!

 
聯絡人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