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幫助憨兒 前進職場-工作訓練

瀏覽數:429
活動時間 2021-07-21 (三) 00:00 ~ 2021-10-31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7-2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面對心智上的不足,憨兒們需要重覆的訓練,才能印入記憶裡,但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努力的面對每一項難題,比誰都更珍惜這個工作機會!喜憨兒基金會協助心智障礙者進行工作訓練,全台烘焙坊、餐廳與庇護工場等訓練場域,累積憨兒自立更生與職場就業的能力。

為了完美而不斷練習

每天早上,憨兒們便在廚房內忙進忙出著備料,為了美觀,將青菜邊緣不漂亮的部分剪掉,然而修剪菜葉對手部精細動作不靈敏的憨兒來說,是一大挑戰!一開始,因為要剪掉小部分的爛葉,卻連新鮮的部分也剪下,讓老師十分苦惱。靈機一動!便將高麗菜的圖片列印下來,塗上不同區塊的黑點,讓憨兒練習把黑點剪下,經過反覆的練習以後,現在大家都可以精準的修剪菜葉上的不完美。

我可以!

小秋因孩時的一場腦炎,所引起的智能障礙與右手肢體障礙,讓人生從此變得不太一樣…然而好勝的她,卻從未放棄過夢想,抱持著不認輸的心,為了考取 門市丙級服務證照,每天與老師認真地複習837道學科考題,為的是擁有國家認可的能力,為的是告訴大家:我可以!

成就自立機會

對憨兒來說,就業的場域不該只有烘焙坊及庇護工場。為了讓憨兒實現轉銜一般職場的夢想,協助憨兒考取國家級丙級證照,是工作訓練過程中的超級關卡,邀您一同支持憨兒多元就業,實現自我價值!

捐款紀念品
✔️單筆捐款1,200元以上,即送啾啾妹【啾敢心收納掛袋】一只。
✔️單筆捐款3,000元以上,即送啾啾妹【啾敢心收納掛袋+喜穀豐藏禮盒】一組。

※收納掛袋:防水布,尺寸約25*61cm
※喜穀豐藏禮盒:高雄139號現碾富里米300g x 1+越光十穀米300g x 1 (真空包裝)
※送完以等值紀念品代替。
※收據與紀念品將分別包裝寄送,感謝您的溫暖相挺!
※憨兒現在都有戴好口罩喔大家放心,圖為資料照片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