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汰換危險家具

瀏覽數:455
活動時間 2021-03-24 (三) 00:00 ~ 2021-07-31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3-2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居住在路得的身心障礙者,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衣櫃,但因經費有限家具的來源及款式都不太一樣,有些鐵製的衣櫃長期使用,門框、抽屜已變形生鏽,無法正常的開合.....

家庭式居住空間

 

路得啟智學園服務了75位身心障礙者,其中有70位身心障礙者是居住在學園中,為提供住宿者有舒適、像家一樣的生活空間,我們規劃了家庭式的居住空間。


除了學員的衣服、寢具等貼身用品,是由其家長購買,其他的家具如:衣櫃、茶几、椅子、床架,都是善心人士,或是我們募款購得的,因此家具的規格不盡相同,每位住宿在路得的學員都有自己的床、衣櫃、置物櫃等個人家具。

老舊、材質不一的衣櫃

 

 

因為家具募得、購買的時間不盡相同,所以材質、規格都不太一樣。像衣櫃就有多達十種的款式類型,材質大約可以分為兩種:鐵製及木製。最一開始因為覺得鐵製品較為耐用,所以統一都買鐵製的衣櫃,但用久了,會出現塗漆斑駁生鏽,外框變形的問題。衣櫃的門及抽屜都無法正常的開合,生鏽斑駁的外框,容易傷到學員,收納衣物時,也不免擔心衛生的問題......

 

 

 

望社會大眾能贊助資金,汰換老舊的衣櫃,讓學員拿取衣物時可以更安心,收納上也更為乾淨。

聯絡人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社會關懷、社福慈善其他身心障礙者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啟航未來的少年營!」

[宜蘭縣] 2024-04-08 [一] ~ 2024-07-23 [二]

 歡迎踏上這段充滿冒險和成長的旅程。我們的少年營不僅僅是一個夏令營,更是一個聚集活力、啟發創意的遊學體驗。透過多元化的活動,我們致力於培養少年學子的獨立思考能力、團隊協作精神,以及豐富的人文...(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暑假服務志工招募】113年度暑假偏鄉學校服務營隊

2024-07-01 - 2024-08-09
台中市 東勢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