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拯救浪浪到桃花源-犬舍新建修繕

瀏覽數:741
活動時間 2021-03-04 (四) 00:00 ~ 2022-01-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1-03-0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2011年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推出了「狗來富專案」,將拯救的流浪狗送至如同桃花源般的「幸福家園」,隨著時間過去大部分犬舍都已老舊損壞,因此需要各界的幫忙,讓動物們有安全的家,同時協會為了拯救更多浪浪到桃花源,經費也將用在新建犬舍上。

犬舍老舊,狗兒們的安全堪憂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所屬八里保育場和狗來富家園的犬舍經過歲月的風吹、雨打,早已相當老舊,使得動物們無法安心生活,必須盡快修繕,但修繕的費用龐大,需要各界的幫助,讓浪浪有個安全的棲身之所。

除修繕外,也需要新建犬舍

 

 

由於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想要給更多待在空間狹小的流浪動物們也能擁有美好「狗生」,新建的犬舍是必要的開銷之一,因此這項計畫需要請您與我們一同完成,讓狗兒們有個遮風避雨的家。

因為有您,狗兒將能獲得房子

 

拯救浪浪到桃花源-犬舍新建修繕計畫將用於老舊急需修繕的犬舍和新建犬舍上,每一筆費用都是讓狗狗能夠生活在一個安全無虞且健康的生活環境,預計幫助大約200頭犬隻。

聯絡人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usie@ms11.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1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