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歲末圍爐,為弱勢少女送上祝福

瀏覽數:1602
活動時間 2018-01-16 (二) 00:00 ~ 2018-02-20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台灣展翅協會
台北市 中山區 民權東路2段26號4F之5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展翅協會
活動刊登 台灣展翅協會 2018-01-1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每年除夕前一天,我們會邀請沒有家的弱勢少女們一起圍爐吃團圓飯,讓少女們能同樣感受到家的溫暖,邀請您一起為這些少女送上祝福,讓過年的喜悅能溫暖傳遞給每個少女。

過年圍爐,為弱勢少女送上祝福

展翅長期陪伴遭受性剝削或性侵害的少女,提供部份沒有家人依靠的孩子一個溫暖的居住空間,同時培養她們建立自立生活的能力,幫助排除其所面對的弱勢困境。

每年除夕前一天,我們會舉辦一個溫馨的過年圍爐活動,邀請少女們一起圍爐吃團圓飯,對這些沒有家的孩子來說,圍爐是每年最期待的時刻。在所有人歡慶過年與家人團聚的時節,我們希望少女們也能透過圍爐感受到同樣的溫暖,迎接幸福溫暖的新年。

祝福紅包,溫暖傳遞

過年圍爐時,我們會為每一個孩子準備一個紅包給予祝福,讓這些沒有家的少女,也能與一般孩子一樣感受過年領紅包的喜悅,這個紅包除了帶有滿滿的祝福之外,也能補貼這些努力生活的孩子一些生活上的開支,期待少女們在新的一年能夠帶著大家的祝福好好生活。

邀請您一起為這些少女送上祝福,讓過年的喜悅能溫暖傳遞給每個少女。

 

 


活動網址:http://www.ecpat.org.tw
聯絡人台灣展翅協會
聯絡電話0225621233
聯絡信箱ecpattw@ecpat.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台灣展翅協會長期致力於提倡兒童人權、預防兒少商業性剝削、兒少上網安全與反人口販運等議題。服務對象包含性剝削被害少女、人口販運被害婦女、關心上網安全的兒童少年、家長、老師。我們期望匯集眾人的力量,協助受傷的孩子擁有能力與機會,如鷹展翅高飛。

組織名稱: 台灣展翅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8375183號
空白網: https://www.ecpat.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