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讓愛展翅 溫暖童行

瀏覽數:590
活動時間 2019-09-02 (一) 00:00 ~ 2020-02-20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台灣展翅協會
台北市 中山區 民權東路2段26號4F之5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展翅協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台灣展翅協會 2019-09-0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邀請您成為展翅的後盾,捐款支持我們,能協助我們更有力量,穩定且持續地投入兒少服務工作,一起幫助受傷的孩子踏穩復原的每一步,同時守護兒少健康快樂長大!

讓愛展翅 溫暖童行

20幾年來,台灣展翅協會在「推動兒少性剝削防制、守護兒少上網安全、協助受害兒少身心復原、提倡兒童人權」工作做了很多努力,為了提供兒少一個安全、不受性剝削傷害的環境,我們從各方面推動 

【修法倡議】
積極促成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修法、監督政府落實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
【復原重建】
專業社工團隊協助受害兒少創傷復原、移除受害者影像訊息
【預防宣導教育】
積極向社會大眾進行兒少性剝削防制、網路安全、兒童權利等議題宣導,舉辦校園巡迴講座,提升兒少與社會大眾意識,預防兒少落入高風險環境。
邀請您成為展翅的後盾,捐款支持我們,能協助我們更有力量,穩定且持續地投入兒少服務工作,一起幫助受傷的孩子踏穩復原的每一步,同時守護兒少健康快樂長大!

 

 

 

 


活動網址:http://www.ecpat.org.tw
聯絡人台灣展翅協會
聯絡電話0225621233
聯絡信箱ecpattw@ecpat.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台灣展翅協會長期致力於提倡兒童人權、預防兒少商業性剝削、兒少上網安全與反人口販運等議題。服務對象包含性剝削被害少女、人口販運被害婦女、關心上網安全的兒童少年、家長、老師。我們期望匯集眾人的力量,協助受傷的孩子擁有能力與機會,如鷹展翅高飛。

組織名稱: 台灣展翅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8375183號
空白網: https://www.ecpat.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