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展翅生日捐】戶外公益活動

瀏覽數:1921
活動時間 2016-04-30 (六) 15:00 ~ 2016-04-30 (六) 17: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南段(新光三越A9與A11中間)
台北市 信義區 松智、松仁、松壽、松高路段之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展翅協會
贊助單位 CRAFTHOLIC宇宙人 | 青樺婚紗Chinghua Bridal Art | DPFans 方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 吉兒龐克專門店
相關網址 展翅公益壽星招募中
附件下載 1. 主視覺1.jpg
活動刊登 台灣展翅協會 2016-04-2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活動名稱:「展翅生日捐」戶外公益活動
活動日期:2016年4月30日(六) 下午3:00~5:00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南段(新光三越A9與A11中間)

 
邀請您4/30(六)下午一起來參加展翅生日捐公益活動!
 
台灣展翅協會今年特別企劃「生日捐公益活動」,結合熱心公益的企業,為大家準備一份生日禮物,藉由「你捐款,我送禮」的方式,讓每位「公益壽星」不僅能夠擁有一份特緻的禮物,還能同時做公益,讓生日變得更有意義。
 
今年特別邀請形象優質且長期熱心公益的藝人Anna Lee、榮忠豪、正皓玄,擔任本次活動的公益大使,號召民眾成為「公益壽星」,一起幫助弱勢少女(受家暴、性侵、性剝削的女孩),成為她們溫暖的支持力量。
 

活動內容:

【展翅生日捐】活動起跑:由公益大使向大家介紹「展翅生日捐」及響應方式,現場立即響應者,除了可獲得宇宙人中型抱枕外,前10名可額外獲得精美小禮,還可以和偶像一起拍照留念喔!


公益演唱:兩位公益大使歌手榮忠豪和正皓玄,將在當天演唱新專輯的歌曲,歡迎大家來現場支持我們熱心的公益大使,為他們打氣,聽他們唱歌,一睹偶像的風采!

拍照打卡送小禮物:限量15名,一起來同樂吧!
 
機會難得,歡迎大家一起來響應「展翅生日捐」活動,
讓我們一起共度歡樂的週六午後吧!
 

展翅公益壽星招募中 http://goo.gl/HcKIBX
洽詢窗口:展翅蔡專員 02-25621233#25

聯絡人台灣展翅協會
聯絡電話0225621233
聯絡信箱ecpattw@ecpat.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萬眾一心快樂戒菸「2024戒菸就贏比賽」

[台北市] 2024-03-20 [三] ~ 2024-04-30 [二]

活動辦法活動辦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報名比賽;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比賽期間2024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台灣展翅協會長期致力於提倡兒童人權、預防兒少商業性剝削、兒少上網安全與反人口販運等議題。服務對象包含性剝削被害少女、人口販運被害婦女、關心上網安全的兒童少年、家長、老師。我們期望匯集眾人的力量,協助受傷的孩子擁有能力與機會,如鷹展翅高飛。

組織名稱: 台灣展翅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8375183號
空白網: https://www.ecpat.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