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童心公益市集4/17置地廣場桃園見

瀏覽數:564
活動時間 2021-04-17 (六) 11:00 ~ 2021-04-17 (六) 17: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置地廣場桃園
桃園縣 中壢市 春德路101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世界和平會
協辦單位 置地廣場桃園
贊助單位 桑士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網址 世界和平會公益活動
活動刊登 世界和平會 2021-04-1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童心公益市集就在這禮拜4/17(六)11-17點,現場有好玩的闖關遊戲、趣味童玩,以及許多精美實用的生活用品,更有桑士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可愛KITTY系列:保溫瓶、單柄鍋、陶瓷杯、摺疊桌、帆布袋…等,數量有限,歡迎來尋寶,您的義買金額將支持「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 服務經費。

下午還有世界和平會「心願小王子」故事閱讀引導服務團隊的繪本故事時間,期待大家來共度輕鬆愉快的假日時光,約好置地廣場桃園一樓廣場見唷!(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enlightened置地廣場交通指南:
(1)搭機捷來:高鐵桃園站B1出口往機場捷運方向,搭乘手扶梯上樓,直行經過空橋進入華泰名品城廣場,右轉至二期空橋即可抵達置地廣場(新光影城、Xpark)。
(2)其他交通指南可參考 置地廣場-桃園 網站。
 

世界和平會童心公益市集110/4/17置地廣場桃園見
聯絡人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聯絡電話034617077
聯絡信箱yfy@worldpeac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萬眾一心快樂戒菸「2024戒菸就贏比賽」

[台北市] 2024-03-20 [三] ~ 2024-04-30 [二]

活動辦法活動辦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報名比賽;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成功戒菸組即可參加抽獎。比賽期間2024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   本著「世界和平源自於內心的和平,內心和平奠基於兒童時期」的宗旨,認為「兒童內心的和平,是世界和平的基礎」,致力於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服務理念。

組織名稱: 世界和平會
立案字號: 台內設字第0940078729號
空白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