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西遊‧歲末篇★2015/12/27【國際工作營】人脈PARTY!

瀏覽數:1183
活動時間 2015-12-27 (日) 13:30 ~ 2015-12-27 (日) 17:30
報名時間 2015-11-04 (三) ~ 2015-12-27 (日)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台北市青發處6F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 中正區 仁愛路一段17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活動刊登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2015-11-03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2015西遊˙歲末篇

聽故事x 逛市集x歲末法寶募集x 2016歐洲志工優先報名

 

 

1300年前孫悟空帶著金箍棒,護著唐僧,成功自西天取經。

1300年後也有一群熱血的悟空們走出世界,

取得許多精采故事要回來與你們分享,

2016猴年即將到來,趁這今年歲末,

讓VYA觔斗雲帶你飛越四大洋取西經,

聆聽孫悟空在西方旅途的經驗分享,

看見最繽紛的笑容,聽見最感動的故事!

你會發現,你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12.27讓我們一起帶著滿滿的感動歡度今年歲末。

 

【國際工作營經驗分享西遊,看見改變世界的力量】

聽聽從台灣向西出發直至歐亞各國,帶著唐僧的精神,克服挑戰,完成任務!參與過國際工作營的前輩們分享『世界各國的志工經驗』、『文化體驗』及如何『規劃自助旅行』。為你的西遊之旅提前暖身!

 

【上班族西遊分享-發揮改變世界的力量】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慢慢失去熱情,想做些改變又不知如何做起嗎?就讓今年上班族計畫的夥伴與你分享他們西遊取經,與海外社區夥伴一起讓社區更好,看他們如何取回滿滿的活力,繼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6西遊‧國際志工消息大公開-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2016歐洲個人計畫優先報名──搶先全球青年申請計畫,預約你的工作營計畫!

2016冬季計畫大公開──明年年初馬上出發!給自己一個探索世界的旅程!

 

【西遊地球村市集-發現各種改變世界的力量】

當日現場將設立歐洲、亞洲攤位,分享講者將化身市集老闆,與大家分享來自世界各地工作營的精美照片和各種稀奇古怪的小玩意!讓我們一邊逛攤,一邊聽志工的精彩故事!

 

【筆電大募集-VYA傳遞改變世界的力量】

今年,VYA邀你將愛心筆電、USB等數位法寶,讓孫悟空在2016年寒假攜至菲律賓、柬埔寨、斯里蘭卡,讓您成為開發中國家孩子們的唐三藏,幫你傳遞愛的力量!

 

Party Information

【主辦單位】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VYA TAIWAN)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27日(日)14:00-17:00 (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青發處6F國際會議廳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交通方式:http://goo.gl/wCbS0r

【活動對象】對於參與國際工作營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及有興趣挑戰志工背包客的伙伴。

【費用】免費,邀請你一同參與筆電募捐、二手筆電、二手USB募集活動!        

【報名網站】:http://goo.gl/2dwSNg(請先線上報名)

【聯絡方式】侯德濬執行秘書/ 李孟頻執行秘書,TEL:02-23654907,E-mail:vya@vya.org.tw

國際工作營中文網站及最新計畫下載:www.volunteermatch.org.tw

Facebook:VYA國際工作營www.facebook.com/vyataiwan

聯絡人侯德濬 執行秘書
聯絡電話0223654907
聯絡信箱vya@vya.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台北市] 2024-07-01 [一] ~ 2024-08-31 [六]

大學的暑假要做什麼呢? 跟好朋友一起來蹲點吧!‖「蹲點‧台灣」‖ 一手服務、一手記錄,讓一切變得不一樣「蹲點‧台灣」活動自2009年起由中華電信基金會和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主辦,號召大學生善用...(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組織名稱: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0920036225號
空白網: http://www.vya.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8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