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加點愛.微笑更燦爛-1

瀏覽數:762
活動時間 2019-10-31 (四) 00:00 ~ 2019-12-31 (二) 00:00
報名時間 2019-10-30 (三) ~ 2019-10-30 (三)  
報名方式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9-10-3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我們不能決定以什麼狀態出生,但當生活多一個選擇、生命多一人陪伴後,面對不同的人生階段,我們更有勇氣成為可愛的自己。心路的支持不僅是傾聽、陪伴,還需要媒合各界資源。您的一個友善的微笑,一筆愛心捐款都是支持障礙者家庭勇敢走出來的動力!

生活大小事,心路相伴來支持

心路基金會透過社工、教保員、治療師等專業領域的人力協助,陪伴智能障礙家庭一同預備與跨越挑戰。從0-6歲的早期療育服務,健康長大、離開校園後進入就業職場,協助障礙者找到屬於自己的工作、在熟悉的社區中提供多元的生活休閒及健康照護服務。以團隊的力量支持每一個獨一無二的生命,當孩子有動力走出家門,朋友、生活圈、自信心能夠慢慢提升,了解社會規範,參與在社會當中。不僅能減緩父母壓力,還可以省下不少的社會資源。

小崴,清潔工作一把罩,豐富生活任我行

小崴很喜歡公車,他在機動工作隊6年了,工作與公車息息相關,與夥伴們聯手清掃190台「大都會客運」的公車,絕對稱得上達人等級!最近小崴更進階挑戰難度PLUS的「特別機動小組」,嘗試更複雜多元的清潔工作項目。

在工作之餘,小崴也積極參加心路的籃球社和青年志工團,每週和夥伴相約練球,每年更不忘參與「籃得好天天-全國身心障礙者籃球競技比賽」,他勇於挑戰喜歡的事情,也在自己能力所及回饋社會。

邀您加點愛,微笑相伴每一天

對於智能障礙朋友來說,每踏入一個新的階段,因為理解、表達、動作上需要更多的時間,當生活圈來不及等待他時,他能參加的活動越來越有限,朋友、生活經驗慢慢減少,最終漸漸與社會脫節。

30多年來,心路基金會一路陪伴障礙朋友在生命不同階段中,勇敢面對學習、就業、追求自我及健康樂齡等階段,為了回應這些需求,背後需要龐大的服務經費挹注,期盼您一同來支持。

【募款時間:即日起至108/12/31】
單筆捐款500元,即贈 好天天福袋,Nice選物,天天都是Nice Day!

聯絡人心路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gilla198@gm.syinlu.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心路基金會是由一群智能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的,今年25歲囉!多年來,積極發展各項智能障礙者專業服務,包含發展遲緩篩檢、特殊幼兒復健治療、特殊教育、就業服務、日間照顧、社區居住、自立生活、社會參與等,並以優良的服務品質屢獲內政部社福基金會優等獎、台灣企業獎-最佳社會貢獻獎、全國身障機構評鑑優等獎等肯定。

組織名稱: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台76社字第56318號函
空白網: http://web.syinlu.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