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南港親子館文化交流活動攝影志工招募

瀏覽數:2710
活動時間 2014-04-19 (六) 14:30 ~ 2014-06-21 (六) 15:30
報名時間 2014-03-25 (二) ~ 2014-06-13 (五)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Email:immfa.wenchin@gmail.com

活動名額 3人
活動地點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台北市 中正區 和平西路一段56號4樓之5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南港親子館
協辦單位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活動刊登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2014-03-2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這次與南港親子館合作辦理活動,由外籍配偶帶來當地的文化及民俗,讓在台的台灣親子能從活動中了解多元文化,消除歧視,並能從中交流。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希望讓孩子從小就能了解種族不分貴賤,各有各國的特色。因此希望招募志工將這寶貴的瞬間能攝影留作紀念。歡迎有興趣的志工朋友來電洽詢:02-2369-8880 章小姐。

聯絡人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聯絡電話0223698880
聯絡信箱immfa.sw1@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親子、兒童活動
議題分類 志願服務、服務學習
關鍵字 志工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活動報名者名單
目前還沒有人參加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政慧慈善基金會

[台北市] 2020-07-01 [三] ~ 2025-12-31 [三]

一、由於台灣已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因為家庭、經濟狀況等而獨居或得不到妥善照顧,使得失智情況也越嚴重。我們每個人都會老,而您是否對於未來的老年生活感到恐慌或不知所措?!二、因此本會承接政府「長照2.0」...(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全球化的時代,近年來國內有為數相當之婚姻移民者流入。除了跨文化家庭本身將面對文化與適應的課題,社會與民眾亦得學習及面對更多元的文化價值與衝擊。於是集給了一群深耕已久、有理想性的實務社會工作者、學者和新移民們,齊願齊力希望能為社會的更臻美好盡心力,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於是產生。

組織名稱: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1000063759號
空白網: http://www.facebook.com/immfa.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