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徵 新住民子女課輔的志工老師】

瀏覽數:2809
活動時間 2018-10-03 (三) 00:00 ~ 2019-01-18 (五) 00:00
報名時間 2018-09-13 (四) ~ 2018-09-24 (一)  
報名方式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台北市 中正區 和平西路一段56號4樓之5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活動刊登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2018-09-14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徵新住民子女課輔的志工老師】

大家好,我們是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在此誠徵課輔志工老師。

✦志工特質:對教華語文有興趣、有耐心

✦服務對象:年紀約7-18歲的孩子(從越南/菲律賓/泰國返台),中文能力介於2歲到小學階段。

✦服務時間:10/3-1/18的每週三或周五,14:00~16:00

✦服務方式:一對一教注音符號、基礎中文、或簡單課業輔導。

✦服務地點:

1.本會辦公室(古亭捷運站附近)

2.康華教室(古亭捷運站附近)

3.板橋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為什麼孩子需要志工老師?

這些孩子們的父母基於經濟困難或是其他家庭因素,先將孩子送回新住民媽媽的母國,託國外的娘家幫忙照顧孩子,等台灣這邊狀況改善了,再將孩子接回台灣。

長久住在國外的孩子,回到台灣,要面對的是語言不通、重新適應所處環境的挑戰。所以,希望透過大家的陪伴和關懷,可以讓孩子們好好適應台灣生活、協助銜接學校生活。

 

✦有興趣者,請來電(02)2369-1001分機12 李社工或來信至immfa.drl@gmail.com,感謝大家。

     ✦志工表下載:https://goo.gl/mWvA8A

聯絡人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聯絡電話0223691001
聯絡信箱immfa.drl@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志願服務、服務學習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政慧慈善基金會

[台北市] 2020-07-01 [三] ~ 2025-12-31 [三]

一、由於台灣已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因為家庭、經濟狀況等而獨居或得不到妥善照顧,使得失智情況也越嚴重。我們每個人都會老,而您是否對於未來的老年生活感到恐慌或不知所措?!二、因此本會承接政府「長照2.0」...(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全球化的時代,近年來國內有為數相當之婚姻移民者流入。除了跨文化家庭本身將面對文化與適應的課題,社會與民眾亦得學習及面對更多元的文化價值與衝擊。於是集給了一群深耕已久、有理想性的實務社會工作者、學者和新移民們,齊願齊力希望能為社會的更臻美好盡心力,社團法人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於是產生。

組織名稱: 台灣新住民家庭成長協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字第1000063759號
空白網: http://www.facebook.com/immfa.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