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14台北好蝠氣】蝙蝠二部曲-認識

瀏覽數:4288
活動時間 2014-07-03 (四) 00:00 ~ 2014-07-20 (日) 00:00
報名時間 2014-07-03 (四) ~ 2014-07-18 (五)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活動名額 30人(報名21人)(候補:10人)
活動地點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台北市 信義區 吳興街 600 巷 109 號  (地圖)
 
活動費用 100元
補充: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補助
主辦單位 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指導單位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活動刊登 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2014-07-03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2014 台北好蝠氣 「發現、認識、保育」蝙蝠三部曲 

蝙蝠是台北市野生哺乳動物中唯一真正會飛行的 
牠們就隱身在我們的身邊 
每天協助昆蟲的數量的控制,避免我們陷入蟲重危機。 

台北市市區內最容易被發現的是東亞家蝠 
每天晚上每一隻就可以吃上上千隻的蚊蟲 
絕對是我們的好朋友 

今年度的台北好蝠氣將由「蝙蝠三部曲」讓更多想認識蝙蝠的朋友透過不同的活動認識蝙蝠 


指導單位: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主辦單位:臺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活動說明: 

二部曲-認識蝙蝠 

蝙蝠課程、尋蝠、蝙蝠小物DIY 

日期:7/20 

時間:下午2:30 ~ 7:00 

地點: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費用:100元(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補助) 

人數限制:50人 

 
備註:DIY需自備部分工具及材料,另發活動通知。

活動費用

1. 本活動中兩項次活動需繳交活動費用。

2. 成功報名後將三日內將收到通知信,請依通知信於指定時間內完成費用繳交。逾期視同放棄。

 
如遇天候不佳室內活動照常舉行,戶外賞蝠視天候狀況。颱風等天災則依台北市停課公告辦理。

注意事項

1.活動報名請依規定填寫,必須要注意個人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的正確性,本資料為保險辦理用,如資料有誤視同放棄保險。

2.未滿15歲者請加註父母親姓名,活動當天請家長陪同。

3.活動通知一律以Email通知,請使用Yahoo信箱者特別留意您的信箱。

4.報名狀況於7/9日起隨時公告於蝙蝠資訊站  www.batinfo.org

5.活動當週前三天Email通知。活動前十天可更換至未額滿之場次,僅限一次。無法參加者於活動前七天申請退費七成,前五天退費五成,活動前四天起不接受退費。

6.遇颱風或天候不佳等非人為因素(以台北市政府公告停止上班上課為準),另安排時間或更改梯次參加。若無法參加則退還活動費用。請來信告知,讓免費活動僅有的小小資源可以充分的發揮。來信請寄至bat@batinfo.org ,同時告訴我們您報名的日期及所有不參加者的姓名。

7.參加本活動,大小朋友都需要報名!為保持活動品質及維持人數,本活動不開放陪同參加,未報名者不得參加,敬請見諒。

8.活動相關事宜隨時公告及更新於蝙蝠資訊站  


常見問題
 
Q:候補什麼時候會知道 我可不可以參加?
A:活動前當週我們會以Email通知,我們希望是活動當週的週三前,但不能保證。您也可以留意報名名單。不參加的民眾我們會在名單上刪除後依序替補。

Q:我怎麼知道系統有沒有收到我的報名?
A:當您送出報名表時,系統會跳出您已報名成功的對話視窗,代表報名成功。

Q:我們全家要參加都需要填寫報名表嗎?還是只要填寫一位,其他人寫在附言就可以?
A:是的。每一位都需要填寫,附言的部分可以在其中一位填寫一同參加的人,方便我們安排。

Q:我報名錯誤想要更改怎麼更改?
A:您可以在欲報名的梯次填寫報名並報名,不參加的梯次請以您報名時留下的EMAIL來信告訴我們不參加的梯次及大名。
來信請寄 bat@batinfo.org  
姓名:OOO
原報名_月_日要取消報名
要取消本梯次的人員有OOO、OOO、OOO

請於隔日查詢報名的「梯次名單」

Q:我可以查詢報名的狀況嗎?
A:我們預定7月9日下午三時會在本站開放報名查詢。預計每天下午五時不定時更新。

Q:我可以電話查詢或詢問嗎?
A:電話查詢及詢問時間為星期二至四上午10:30至下午15:30。不好意思,工作人員不多,所以無法完全滿足大家的查詢及詢問需求,另外因為報名人數較多,人員線上查詢需要點時間,為不耽誤您等待的時間,請儘量以Email來信。敬請見諒。

Q:外國人可以報名嗎?
A:本活動僅補助國人參加,報名時須填寫身分證字號做為保險用。

Q:我用英文名字或用暱稱為什麼被取消報名?
A:本活動需辦理保險,需要您的完整資訊。英文名字或您的暱稱、乳名、小名等等一概不接受。如欲報名請重新報名。額滿不得要求優先參加。

Q:報名後不參加可以退費嗎?
A:活動前四天可全額退費,退費方式請提供郵局帳號,若無郵局帳號將收匯款手續費30元。活動前三天不退費。若遇颱風等天災無法辦理全額退費。

聯絡人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聯絡電話0223254836
聯絡信箱bat@batinfo.org
傳真號碼未提供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活動報名者名單
1 公益市集會員
  • ***
20 非會員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自立教育》入校推廣攝影志工

[台北市] 2024-02-16 [五] ~ 2024-05-31 [五]

大家好!我們是是財團法人青少年自立發展基金會TeenIDF(簡稱”青立會”),是由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捐助所成立。青立會主要關心13-23歲的青少年正向自立發展...(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蝙蝠保育、教育推廣、教師研習、志工培訓、蝙蝠照顧、蝙蝠調查、研究、蝙蝠自然旅遊、蝙蝠屋推動、國際蝙蝠保育合作及相關出版。

組織名稱: 台北市蝙蝠保育學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會字第3091號
空白網: http://www.batinfo.org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暑假服務志工招募】113年度暑假偏鄉學校服務營隊

2024-07-01 - 2024-08-09
台中市 東勢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