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陽光基金會民眾心理健康講座

瀏覽數:2712
活動時間 2017-06-01 (四) 00:00 ~ 2017-07-06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台北市 中山區 南京東路三段91號三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7-06-0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2017年,陽光基金會北區中心與台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合辦民眾心理健康講座,促進社會大眾對於心理健康與「臉部平權」觀念的了解。 
兩場均為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請先電話預約 報名專線 (02)2766-5880分機111
講座資訊如下:

你,就是我愛的樣子─談如何協助孩子欣賞自己的外表,建立自信

講者:李逸明 心理師 
時間:6/1(四)7:00-9:00PM 
地點:陽光基金會總會 (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3樓)
內容:
孩子覺得自己胖、醜,因而有飲食問題或不願意交朋友嗎?從建立良好親子關係來鼓勵孩子自我接納,並透過五種愛之語了解孩子的特性與愛的需求,藉以提升對於外表與個人內在的自信。
 

我,就是我愛的樣子─談如何欣賞自己的外表,建立自信

講者:牛慕慈 心理師
時間:7/6(四) 7:00-9:00PM 
地點:陽光基金會總會 (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3樓) 
內容:
「顏值」「高富帥」等外貌價值觀盛行,不高不富不帥的人,是否就只能等著整容,否則將自卑的過著人生?哪些過去的經驗,影響了我對於自己外貌的自信,需要被檢驗,甚至改變?欣賞自己的外表,感覺自信,現在就開始。

聯絡人陽光娃娃陽光娃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un6688@ms24.hinet.net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陽光基金會提供顏損與燒傷朋友生、心理重建與社會適應服務,維護其尊嚴。您的支持,將使更多生命重現曙光。

組織名稱: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教四字第四四六九四號函
空白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