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愛心點燈 防疫保健康

瀏覽數:492
活動時間 2020-05-21 (四) 00:00 ~ 2021-03-12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相關網址 線上點燈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5-21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在人心不穩的氛圍下,唐氏症基金會也深受衝擊而影響捐款,為推廣「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的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與真武山受玄宮合作推動公益愛心點燈,除為自身及家人祈福求健康外,更能幫助心智障礙者家庭點燃希望並「開心圓工作夢」!

防疫做公益 照亮唐寶寶的就業路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經濟,在民眾信心不足與悲觀預期心理下,減緩許多經濟活動,連帶捐款也深受影響,但本會對身心障礙者的服務卻不能因此而中斷或減少,特發起「防疫做公益 照亮唐寶寶的就業路」, →您可以選擇線上點燈,防疫做公益(請點此)
https://www.bopee.com.tw/%e5%85%ac%e7%9b%8a%e9%bb%9e%e7%87%88/
→也可以選擇直接捐款,做愛心保平安(請點"我要捐款)

多元就業力培訓計畫

天真的唐寶寶帶著笑容努力學習,永遠用最單純的信念「把事情做到最好」,在做好一個餅乾或手工皂之前,唐寶寶要重覆50次練習、100次失敗、500次單調、1000次堅持、直到5000次才能做出一個完美的成品,雖然我們的速度不是最快的,但我們一定是最用心的。這群努力跨越學習鴻溝的孩子,需要您的支持,給予他面對未來的力量。

唐氏症基金會前後在全台各地設立10所「小作所」,提供以作業活動為主,自立生活及休閒文康為輔的服務,唐寶寶與心智障礙者在此學習製作手工皂、打掃環境、人際社交等技能,待能力穩定後便有機會轉銜至庇護工場或一般職場上班。

目前開辦三間以烘培為主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包含:南港店、承德店、新莊手作館,今年第四間「長庚店」也即將設立。基本的就業技能、生活自理能力和作業態度等等都是「多元工作訓練計劃」的重點。我們培育孩子的工作能力並增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經濟獨立、自給自足,亦讓父母卸下心中憂慮,也是減少依賴社會福利資源的積極出路。

注意事項

1.請注意此公益平台僅為純捐款支持就業力培訓計畫,無法透過此平台進行公益點燈。
2.欲參與線上點燈民眾需至以下真武山受玄宮網址:https://www.bopee.com.tw/%e5%85%ac%e7%9b%8a%e9%bb%9e%e7%87%88/
3.點燈專線:真武山受玄宮02-2666-7896

聯絡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