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高雄楠梓榮民之家~彩繪開畫囉!

瀏覽數:1576
活動時間 2019-10-22 (二) 00:00 ~ 2019-11-29 (五) 00:00
報名時間 2019-10-21 (一) ~ 2019-10-21 (一)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高雄楠梓榮民之家 榮舍五棟
高雄市 楠梓區 加昌路631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相關網址 報名網址
活動刊登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2019-10-2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榮民的一生和整個國家的命運緊密相連,尤其在國家最艱困的時刻,他們義無反顧挺身而出,築成血肉長城,讓國家轉危為安。

即使退了伍,他們也不懼辛勞投身國家建設行列,他們用盡了自己的青春歲月,默默的努力奉獻,無論他們來自哪裡,如今都已然在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

讓我們用行動關懷為這片土地付出的戰士們,讓我們用行動關懷為這片土地付出的戰士們,「2019楠梓榮民之家彩繪服務~GO!GO!GO!」

         

《活動及資訊》

  • 時間:108年11月30日(六)-12月1日(日),兩天皆當日往返不提供住宿
  • 地點:高雄市楠梓區榮民之家(811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631號) https://reurl.cc/EKrr7K
  • 主辦單位: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高雄榮譽國民之家、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
  • 協辦單位: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落花生表演劇團​ 
  • 服務內容:器材組(3名):協助器材分發、物料運送。
               場復與清潔組(10名):協助刷具清洗與場地清潔。
               彩繪組:彩繪美化活動。

 

《報名與繳費》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dqzWW
  • 報名狀態:https://reurl.cc/L10V67 (由於報名狀態為手動更新,繳費後請等候2-3天,亦可致電詢問)
  • 報名人數:80人(額滿為止)。
  • 報名年齡:國中學生以上,如為國小學童請由家長陪同。
  •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550元整,含300保證金(活動完成頒發服務證明及退還保證金)。
  • 費用說明:活動費用包括下列
  1. 伙食費:11月30日、12月1日中餐。
  2. 保險費:團體意外險。
  3. 行政雜支
  • 截止日期:108年11月15日(五)下午15:00,額滿亦停止受理報名。
  • 報名流程:流程如下
  1. 完成線上報名資料填寫。
  2. 於報名後五天內完成報名費繳納。(五日內未完成匯款視同放棄名額,如臨時取消務必致電或寄發電子告知,謝謝!!)
  3. 確認完成報名手續,並公告報名狀態於網站內。(由於報名狀態為手動更新,繳費後請等候2-3天,亦可致電詢問)
  • 繳費方式:請擇一方式繳費
  1. 郵局劃撥
    匯款帳號:42199700​
    匯款戶名:臺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
    寄款人姓名&地址&電話:請填寫您的姓名&地址&電話
    通訊欄:請填寫「報名社區彩繪」
  2. 親臨繳費
    地點:至協會(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179-3號4樓)
    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
    電話:07-3160608備註:由於協會人員不定期外出辦公,親臨繳費前,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人在唷!

 

聯絡人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h8785.n8785@msa.hinet.net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一、本會宗旨以研究企劃各項團體活動,並協助各團體執行各項活動為宗旨。 二、本會服務對象以高雄市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服務社會各單位,各個階層人 士。 三、本會協助政府推展志願服務工作,並宣導志願服務理念為宗旨。

組織名稱: 高雄市團康訓練協會
立案字號: 高市府社一字第九二○八六號
空白網: http://www.kgspa.url.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