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基督徒救世會 x 唯有機 邀請您生日這天為早療、醫療需求的孩子們送上祝福♡

瀏覽數:568
活動時間 2024-02-22 (四) 00:00 ~ 2024-12-31 (二) 23:30
活動週期 每天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位置 https://reurl.cc/D48ZON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贊助單位 唯有機
相關網址 生日捐祝福
活動刊登 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24-02-2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前往支持

一份生日祝福有很多意義,祝福自己也能祝福發展遲緩的孩子自信學習,勇敢起跑

基督徒救世會x唯有機  邀請你當急難家庭孩童的依靠,在自己或親友生日的這一天,將生日祝福轉為愛心捐款,幫助社會中需要被關懷的急重症或有早療需求孩童,讓他們獲得即時的治療,平安健康地成長。

孩子的許願池:我想聽得見!
快滿四歲的小芸,跟同齡的小朋友比,因口說詞彙少,咬字也不清楚,就醫檢查後,確認她一耳的聽力有中度受損。幼兒正是最關鍵的學習階段,一旦錯過,聽力受損帶來的不僅是聽不清楚,對於往後的語言、認知、學習與社交能力都有很大的影響。

孩子成長的每一步都非常重要,尤其發展遲緩孩童,起跑點已經落後的他們,若是錯過黃金早療期,成長路上將會遇到許多困難。救世會在接獲遲緩兒的早療需求,會連結療育∕復健資源,並提供家庭支持及親職諮詢服務,讓孩子在家長積極正向的陪伴下,邁向學習,勇敢自信的起跑。
 

感謝您的愛心支持,生日禮品由《唯有機》公益捐助,歡迎登記索取:

☑ 每月捐100元持續12個月以上;或單次捐款1,200元以上,贈Jonzac森朵恩泉生日禮乙份。

活動說明:
1.禮品內容: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30ml+活泉平衡保濕卸妝水30ml+唯有機創辦人艾莉絲簽名生日卡乙張。
2.出貨說明:生日禮於捐款完成日起2~3周內寄出,若有指定送禮月份、收件人,請於備註欄位說明。 
3.禮品贈完即止;無登記禮品需求,我們不會主動寄發禮品哦
4.基督徒救世會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未盡事宜以基督徒救世會官網公告為準。


禮品資訊:
法國活泉有機領導品牌
ღ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深層洗面膠 30ml
․商品效期:2025/07
ღ Jonzac森朵恩泉-活泉舒緩保濕卸妝水 30ml
․商品效期:2025/06
完整產品介紹請詳唯有機官方網站

生日捐祝福>>
聯絡人基督徒救世會
聯絡電話0227290265
聯絡信箱pr@csstp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政慧慈善基金會

[台北市] 2020-07-01 [三] ~ 2025-12-31 [三]

一、由於台灣已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因為家庭、經濟狀況等而獨居或得不到妥善照顧,使得失智情況也越嚴重。我們每個人都會老,而您是否對於未來的老年生活感到恐慌或不知所措?!二、因此本會承接政府「長照2.0」...(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基督徒救世會創立於民國72年(西元1983年),秉持尊重人權、重視生命之價值理念,救援急難中的婦女和兒童為使命,台灣需要幫助的貧窮、孤苦、弱勢婦女兒童和家庭提供生活經濟扶助、改善營養、諮商服務、培力教育、育兒支持服務、身心健康關懷及提升兩性平權,降低社會問題的負面影響,預防性的強化親職功能。

組織名稱: 台北市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四字第9843號
空白網: http://www.csstpe.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暑假服務志工招募】113年度暑假偏鄉學校服務營隊

2024-07-01 - 2024-08-09
台中市 東勢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