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常見問題Q&A

活動搜尋與報名

■ 如何註冊為個人會員? ■ 如何註冊為NPO組織會員? ■ 為什麼一個組織僅能申請一個NPO帳戶呢? ■ 如何審核和判定組織會員的申請是否通過? ■ 為什麼需要對組織會員進行「手機簡訊驗證」?

活動報名

■ 若不加入智邦生活館公益市集會員,也能線上報名活動嗎? ■ 以會員和非會員(即在未登入狀態)的身份報名活動,會有什麼不同嗎? ■ 每個活動都能線上報名嗎? ■ 線上報名後,報名者資料是否一定會顯示在報名區被任何人觀看? ■ 在已完成報名之後,能否取消報名?

個人會員帳戶管理

■ 變更聯絡e-mail如何重新做信箱驗證? ■ 能否設定線上報名後,不要將個人頭像或資料顯示在報名區呢?

組織會員帳戶管理

■ 誰能管理組織會員的基本資料?

NPO線上辦公室權限管理

■ 組織帳戶管理者是否僅能有一位? ■ 線上辦公室人員的數量有限制嗎?

活動刊登(前台)

■ 線上報名的活動,有報名人數的限制嗎? ■ 報名作業已進行到一半了,還能用公益市集的報名平台讓大家報名嗎? ■ 為什麼要顯示活動報名者資訊?能隱藏這個功能嗎?

活動管理

■ 公益市集的「活動輕鬆辦」有什麼功能和特色?又能如何協助NPO解決什麼問題呢? ■ 一個組織會員帳戶的活動管理者能有幾個? ■ 如何掌握即時的報名情況? ■ 可以從Word檔直接複製打好的活動資訊到活動內容區嗎?

簡訊服務

■ 簡訊服務介紹 ■ 簡訊功能在哪裡? ■ 簡訊點數怎麼儲值?

新上線功能

■ 如何增加活動曝光度? ■ 活動好多喔!要如何置頂特色活動? ■ 我不常收信,但是常常使用FB,有辦法提醒我參與活動? ■ 如何把活動放到行事曆上?

關於公益市集

■ 為什麼智邦生活館要推出公益市集的服務? ■ 除了「活動輕鬆辦」的活動管理工具外,公益市集未來還會推出其他功能嗎? ■ 這些服務要不要收費呢?

其他NPO的服務和協助

■ 能不能協助NPO在公益市集裡推廣活動或刊登廣告? ■ NPO可以和公益市集進行哪些的合作項目?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