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報名表單
1. “*”號為必填欄位
2. 姓名、email、行動電話資訊要填寫正確,才能讓主辦者順利與您做後續通知!
3. 登入後再報名會自動將此活動記錄在您的活動報名記錄中,方便您後續查詢喔!
4. 未登入的報名無法被記錄於個人的活動報名記錄中

* 姓名

* Email

* 行動電話

聯絡電話

生日

聯絡地址

姓別

身份証字號

教育程度




職務名稱

公司名稱

戶籍地址

智邦公益市集小提醒:
★ 若您於登入會員的狀態報名,你的會員中心能保留歷史活動參與記錄;非公益市集會員(或未登
  入之會員)亦能直接線上報名。
★ 我們不會擅自截取或利用非會員的活動報名資料(例如發送會員電子報),請安心使用。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會員招募中!!」為「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所刊登之活動。
  智邦公益市集是一個開放的活動資訊刊登及報名平台,完成註冊後的公益組織、NPO或舉辦公
  益性質的社團或個人…等會員,都能自行在此刊登活動(含各種免費、付費之公益活動、志工招
  募...等相關公益資訊)。因此提醒報名者需自行負主辦單位資料查證及活動內容判斷之責!
★ 若您對本活動有所疑慮或覺得不適,可先向活動聯絡人洽詢: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e-mail:service@pata-tw.org
  或者透過問題反應與公益市集管理團隊提出,我們會盡快為您協助。謝謝!

請輸入右圖驗證碼:

重新產生一組驗證圖示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動物輔助治療」是以合乎特定條件的動物來輔助身心障礙與特定族群療癒的方法。本會在兼顧動物與人雙向福祉的理念下,致力於提升從事動物輔助治療之專業人員及動物的服務品質,並促進助人專業間的整合。

組織名稱: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立案字號: 101.2.24台內社字第1010089998號
空白網: http://www.pata-tw.org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