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邀您一起來到育成的夢想樂園

瀏覽數:628
活動時間 2018-05-10 (四) 00:00 ~ 2018-06-15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松山戶政事務所 4F藝文廊
台北市 松山區 八德路四段692號4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刊登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5-1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邀您一同參與夢想樂園巡迴畫展~

育成基金會舉辦心智障礙者繪畫比賽已邁入第十年,要讓具有藝術天分的心智障礙者透過繪畫展現才華與自信的一面,並藉由公開展出,讓他們有機會與大眾互動交流。

成為小藝術家粉絲互動遊戲:欣賞完憨兒充滿生命力的創作,邀請大家寫下簡短的感想或是鼓勵的話語,支持他們。

*記得在留言紙上留下姓名及電話喔~展覽結束後將會抽出10位幸運兒,獲得精美小禮物。

 

育成基金會將於3/15起與臺北市松山戶政事務所合作舉辦第八屆繪畫比賽得獎作品成果展。

展名▕ 育成基金會巡迴畫展-夢想樂園

展期▕  2018/03/15— 2018/06/15

地點▕ 臺北市松山戶政事務所 4F藝文廊

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7:30  (週六、日休館)

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92號4樓(捷運松山站3號出口,步行2分鐘)

聯絡人育成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astachiu7@gmail.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像父母對待子女的心情,為自閉症、腦性麻痺、智能障礙、多重障礙、唐氏症等心智障礙者提供0 歲到終身,輕度到極重度的照護服務,幫助他們成長,陪伴他們終身到老。 ● 幫助發展遲緩兒童展翅飛翔 ● 幫助成人智障者自立生活 ● 提供老化智障者終老服務

組織名稱: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立案字號: 北市社三字第四七五七號
空白網: http://www.ycswf.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5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