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網路世代的新親子關係

瀏覽數:1773
活動時間 2017-08-17 (四) 19:00 ~ 2017-08-17 (四) 21:00
報名時間 2017-07-06 (四) ~ 2017-08-10 (四)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30人
活動地點 慕哲咖啡館(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善導寺站6號出口)
台北市 中正區 紹興北街3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吾心文教基金會
相關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707050751101943692151
活動刊登 吾心文教基金會 2017-07-0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3C時代,親子間的爭執已從過去「寫完功課才能看電視」發展成「先寫功課才能玩手機」,以前只要管控孩子的電視節目,現在更要拓展為關心孩子流覽的網頁,在世代交替中,父母或許也都在摸索著如何和手機/網路搶回孩子。

當父母試圖用各種方法介入,期望能管教孩子的手機/網路使用情形時,卻往往碰得一鼻子灰,內心許多小火山爆發,仍舊無法動搖孩子抓著手機不放的意念,反而引起父母內在的挫折以及無可避免的家庭戰爭……。

究竟面對孩子的黏網行為,父母該如何轉化自己和面對呢?

                         

講座將會帶領父母認識孩子的上網行為及動機,同時共同分享、討論、學習如何有效地營造良好的親子關係,讓我們面對網路世代不再手足無措、不再害怕,成為有效能的父母!

 

    


 

《時間》 106/08/17 (四) 19:00~21:00

《地點》 幕哲咖啡館(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善導寺站6號出口)

《講師》 張智棻 諮商心理師

《費用》 開放式場地免費參與,如擔心名額不足可線上登記或來電報名,我們將為您保留座位。

《洽詢電話》(02) 2509-3707

《電洽報名》電洽報名

《網路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707050751101943692151

《主辦單位》臺北市諮商心理師公會|財團法人吾心文教基金會

《注意事項》提供免費紅茶,為落實環保,請自備環保杯。場內無須額外消費,攜帶館內餐點可,禁帶外食


《財團法人吾心文教基金會》

吾心於1996年成立,以關懷青少年身心發展、人格養成為目標,並推廣相關文教事業及心理衛生教育工作,以增進全民人格及身心健全發展為宗旨。本會聚焦於拒學議題,經常到校舉辦校園宣導講座,並提供有拒學孩子家長之支持性團體、個別化的心理諮商服務及免費諮詢、心理衛教講座及學術研討等相關活動,期望以站在家屬立場的協助者角色為出發點,進而從旁提供所需的支持與協助。

吾心基金會 官方網站

吾心基金會 官方Facebook

聯絡人wushin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wushin.wushin@msa.hinet.net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撐起孩子的無助,用愛逆轉貧頸

[網路活動] 2023-09-11 [一] ~ 2024-09-07 [六]

在台灣,許多家庭落在無法申請低收入戶補助的灰色地帶,生活上面臨許多困難,因為沒有良好的經濟及穩定的生活,有可能影響孩子的成長,伊甸希望與社會大眾用愛陪伴每顆在黑暗角落的小種子,讓更多需要的孩子和家庭有...(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組織名稱: 吾心文教基金會
立案字號: 台(85)社(四)字第八五五二六四二二號
空白網: http://www.wushin.org.tw/index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