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袋」受飢兒過好年

瀏覽數:957
活動時間 2018-12-26 (三) 00:00 ~ 2019-01-30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世界和平會
活動刊登 世界和平會 2018-12-2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對許多受飢兒童來說,寒假與農曆新年不是快樂的日子,反而令人擔憂!沒有上課的日子,就是餓肚子的時刻來臨,孩子們擔心不知道何時可以吃到下一餐? 


  在2018年歲末,世界和平會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受飢兒童,我們預計協助全省服務的受飢兒,讓他們能有寒假餐食、愛心食物箱、年夜飯或傳愛紅包,一個充滿祝福的溫飽新年,讓孩子對未來燃起新的希望!

 

活動內容   在2018年歲末,世界和平會號召大家一起關懷受飢兒童,我們預計協助世界和平會全省服務的受飢兒,讓他們能有寒假餐食、愛心食物箱、年夜飯或傳愛紅包,一個充滿祝福的溫飽新年,讓孩子對未來燃起新的希望!
  也希望透過獨家、可愛的豬年好運到紅包袋與諸事大吉可愛小豬撲滿的義賣活動,募集受飢兒寒假餐食、愛心食物箱等服務。

聯絡人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聯絡電話0225528828
聯絡信箱yfy@worldpeac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恩加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義務工作的投入需要自我的堅持與有心,而周遭環境常不斷挑戰想服務的好心,唯有學習體認生命的本質和個人生活的價值,才讓自己有勇氣做下決定,這是行動的開始。恩加邀請您加入義工的行列,一同來認識貧窮課題,並學...(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   本著「世界和平源自於內心的和平,內心和平奠基於兒童時期」的宗旨,認為「兒童內心的和平,是世界和平的基礎」,致力於關心兒童心靈的守護,全力推動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救助活動」服務理念。

組織名稱: 世界和平會
立案字號: 台內設字第0940078729號
空白網: http://www.worldpeace.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5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