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16寒冬送愛❤招募聖誕天使-幫弱勢兒圓夢

瀏覽數:2932
活動時間 2016-11-04 (五) 00:00 ~ 2016-12-09 (五)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位置 活動網頁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基督教芥菜種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頁
活動刊登 基督教芥菜種會 2016-11-1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孩子的願望故事-小清的捕蚊燈



       圖:小清年紀雖小,卻很貼心的主動幫忙分擔家事       

       年僅10歲的小清,是家中的老么,上面還有就讀同一所小學的哥哥與姊姊,但由於獨自撫養三姊弟的媽媽,患有腎臟疾病需長期洗腎,因此家中經濟皆靠補助來維持。

       小清一家住在台東山區的偏遠部落裡,因此家中環境時常有蚊蟲出沒,每到了夏天蚊子的問題更是嚴重,常常讓三個孩子無法好好的念書,小清也更心疼身體狀況不好的媽媽,還要飽受蚊蟲叮咬的困擾…但因家裡經濟條件的有限,所以每到夜晚只能靠著蚊香來驅趕蚊子…。今年小清的聖誕禮物願望,是希望有一台捕蚊燈,能夠解決家中過多蚊子的問題,讓媽媽安心休息,讓哥哥姐姐也能安穩的念書寫作業。

       
        我們將全台2500名芥菜種會受助孩童的心願列成「聖誕圓夢清單」,請您化身為聖誕天使,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認捐禮物,幫助小清及像小清這樣的孩子們達成心願,讓他們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活動網頁▶▶https://goo.gl/Rwjvud

聯絡人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聯絡電話0225974868#141
聯絡信箱carina22@mustard.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無礙生活.快樂仁生

[網路活動] 2023-12-14 [四] ~ 2024-09-15 [日]

為提升中高齡身心障礙者生活及居住品質,我們希望能籌措新台幣711,735元,以規劃老化服務、更新設施設備與生活物資募集,藉由多元活動,維持生理機能、減緩退化,故訂立「無礙生活.快樂仁生」募款,期望能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芥菜種會是台灣第一個立案社福組織已逾六十五年,幫助近百萬人。現行服務─安置機構:愛心育幼院及少年之家;國內貧童扶助:提供全台貧童經濟補助及照顧;海外貧童救助服務。

組織名稱: 基督教芥菜種會
立案字號: 台內社第八O六三三號
空白網: http://www.mustard.org.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