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芥菜種會持續關懷尼泊爾

瀏覽數:578
活動時間 2020-04-09 (四) 00:00 ~ 2020-12-31 (四)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基督教芥菜種會
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0-04-09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為孩童們進行衛教防疫訓練

隨著新冠病毒(COVID-19,或稱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程度不斷加劇,世界各國也紛紛實行封關及禁足令,在此艱難的時期,芥菜種會仍持續關注著海外服務地區的兒童狀況。位在中印交界處的尼泊爾,直至今日(4/1)為止已有5例確診。由於新冠病毒已造成全球大流行,且5例均為境外感染移入,尼泊爾政府為了防患未然,從3月24日開始宣布鎖國並頒布禁足令。芥菜種會為關顧所服務孩童們的健康,也在當地合作組織與教會的共同努力下,為孩童們進行衛教防疫訓練,提供消毒液等清潔物資,並在3月23日協助園區內的孩童平安返家。

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不分國界

事實上,正是在這樣的時刻,芥菜種會更清楚地表達了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不分國界。正如2015年尼泊爾大地震一樣,芥菜種會迅速回應災區家庭、孩童們的需求,投入當地救援服務。在這疫情升溫之際,對於弱勢及偏遠地區的孩童們來說,沒有什麼比提供WASH(Water, Sanitation & Hygiene水與健康衛生)培訓、獲取安全乾淨的飲用水,和強化防疫觀念更為重要。「多一分認識,少一分危機」,這些服務工作將有助於減緩病毒傳播,並照顧那些被感染的人。

給予學校師生及村民WASH培訓

位在加德滿都的工作人員也分享了兩週前在偏遠社區的衛教宣導,事工團隊除了給予學校師生及村民WASH培訓外,並特別針對新冠病毒疫情教導維持居家清潔、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性。 芥菜種會相信,在疫情惡化的當下,希望仍然存在!芥菜種會攜手海內外教會、合作單位,彼此扶持,同心抗疫。盼透過您的祝福與支持,一起度過這波嚴峻的疫情。 支持: https://www.mustard.org.tw/tab/547/id/150

 
聯絡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