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五大邊緣型幼童-小一新鮮人提早預備不慌亂】

瀏覽數:864
活動時間 2019-03-31 (日) 10:00 ~ 2019-03-31 (日) 19:00
報名時間 2019-03-19 (二) ~ 2019-03-31 (日)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台北旗艦教育中心
台北市 信義區 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橙智國際教育集團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9-03-25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五大邊緣型幼童-小一新鮮人提早預備不慌亂】

您家今年也有小一新鮮人嗎?
把握九月開學前的黃金時期,協助邊緣型幼童順利接軌小學生活。

邊緣型幼童對於環境中人、事、物的改變相當敏感,需要很大的心理調適。面對就學時間急迫性,來自爸爸媽媽、學校的要求,孩子知道自己必須要立即長大,但在幼兒園建立的學習模組沒有辨法即時完全轉換成小學型態,他們需要一些前置時間的摸索。在摸索過程中產生的不適應,壓力就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傾巢而出,親子之間的緊張關係一觸即發。

然而對於這類高敏感、不擅表達的邊緣型幼童,他們需要的就是『提早準備』,把小學的生活樣貌與學習型態一點一滴加入他們的小小世界中。邊緣型幼童需要五大能力,以協助上小一時,可以穩定就學,而不被其他因素干擾影響學習。

橙智Mind Training心志力訓練-輔佐邊緣型幼童做好最完整的就學前準備。
從五大能力開始
1️⃣.完成指令
2️⃣自理能力
3️⃣學習能力
4️⃣自我保護
5️⃣表達能力

🚩歡迎預約行為檢測,提供小一新鮮人-邊緣型幼童最好的就學前諮詢說明。
讓孩子快樂上學去 ☎️全國免付費報名專線:0800-312312 台北按1 新竹按2

聯絡人顏士成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tomyen@smartorange.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學習親子、兒童活動好康活動
議題分類 教育、學習、自我成長
關鍵字 幼小銜接行為免費小一學習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夢想蘭圖]斯里蘭卡兒童與青少年英語教育及社區建設計畫

[台北市] 2024-08-13 [二] ~ 2024-08-21 [三]

     ...(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