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分享幸福-送愛到桃園

瀏覽數:616
活動時間 2019-02-18 (一) 00:00 ~ 2019-03-31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相關網址 網路活動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9-02-18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愛心餐盒好囉!」一早,烘焙工場就開始傳出機器運轉的聲音,大夥正將新鮮出爐的麵包放置餐盒內,要準備配送至台灣各偏鄉國小。感謝各位善心人士的支持,因為你們,憨兒得以學習一技之長,學童的心靈也因此而富足,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們一起分享愛!

追求夢想的時刻

看著阿冠製作麵包時的俐落手腳及專注神情,很難想像他其實是一位帶有缺陷的憨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阿冠的夢想是考取丙級烘焙證照。為了得到肯定,阿冠努力遵循麵包師傅的技術指導…。「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一書如此說著。讓我們一起成為憨兒的宇宙,幫助他們完成自己的夢想!

課後輔導的愛心補給

其實,送愛餐盒裝載的不只是麵包,而是一份心意與兩份感動。偏鄉孩童的家庭大部分屬於中低收入,或是隔代教養。為了勉力維持生活,爸爸、媽媽平日工作到很晚,許多學生在放學後,由學校老師主動提供「夜光天使課程」,統一照顧孩子課後時間的安排。感謝社會大重響應送愛到部落活動,因為你們的支持,學童在爸媽未能來得及下班相伴的時間,可以一邊享用憨兒手作麵包,一邊溫習功課。

裝載無限感動的餐盒

「非常感謝你們,從遙遠的地方帶了充滿愛心與祝福的禮物。住在偏遠山區的我們,備感溫暖與窩心。」這是節錄自一封來自屏東縣瑪家鄉部落學童的信。很多人說,送愛到部落是創造「一份支持,兩份感動」。其實,心中的那份感動是無法用言語描述更難以衡量計算。孩童的笑容與熱情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感謝每一次的送愛,讓你我共同參與在生命轉化的奇蹟裡。

☼ 單筆捐款600元以上,即送GO!GO!紙膠帶1組(每組3入)
GO!GO!紙膠帶(每組3入):寬度1、1.6、2公分,每捲長度5m

(數量有限,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聯絡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電話077266096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