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防盲基金會邀請您參與暖心紅包捐,前進偏鄉Eye無限!

瀏覽數:815
活動時間 2018-12-26 (三) 00:00 ~ 2019-01-30 (三)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臺灣防盲基金會
台北市 松山區 敦化北路118號3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臺灣防盲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12-2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募集的善款將用於偏鄉弱勢孩童與老人視力篩檢、驗光配鏡、轉診治療、衛教服務、培訓校護視篩人員。讓我們一起共同守護你我的光明視野!小五的小琪住在高雄那瑪夏山區,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往”看成”住”、分不清”÷”還是”+”。


要找眼科醫師治療需要花3小時車程下山,加上隔代教養,只有年邁的阿公阿嬤照顧的小琪,沒有人可以帶她下山治療。

台灣偏鄉,不應該成為視力偏鄉。

高雄桃源區的林爺爺原本清晰的視力漸漸被一層白霧擋住,他一直以為看不清楚是自然老化,雖然生活上造成不便也不知道要求助家人。有一次從階

梯上絆了一跤受傷後,才驚覺眼睛看不清楚對老邁的他來說是件危險的事。臺灣防盲基金會專業醫師幫林爺爺看診後,發現他有白內障問題,需要立

即轉診手術治療。如今能夠再一次看見太太、兒孫清楚的樣貌,林爺爺開心得猶如重生一般。

光進來、黑暗就離開,願成為那光,照亮每個黑暗!

○ 每月定期捐款 600元,回饋開眼紅包袋+精緻2019手札+設計獎禮卡各一組 (數量有限)

○ 單次捐款 888元,回饋開眼紅包袋一組 (兩款共10張,數量有限)

○ 單次捐款 1,688元,回饋開眼紅包袋+精緻2019手札各一組 (數量有限)

○ 單次捐款 3,666元,回饋開眼紅包袋+精緻2019手札+設計獎禮卡各一組 (數量有限)

○ 隨喜捐款______元,不需贈品

( 贈品將於2019. 01. 15 開始陸續寄出。限量300組,送完為止。 )
 


聯絡人財團法人臺灣防盲基金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service@taiwanpb.org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