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充沛腦力‧人生美麗

瀏覽數:669
活動時間 2018-12-12 (三) 00:00 ~ 2018-12-15 (六)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北投長安公園擴建區(北投捷運站沿著光明路步行約5分鐘,富邦銀行後方)
台北市 北投區 北投60號長安擴建區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 |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協辦單位 北投社大 | 北投文化基金會 | 北投長青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12-12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精神健康基金會以腦科學知識為基礎,以豐富精神內涵的精神樂活為標的,於全國推廣精神樂活的生命教育活動,並宣導每年12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六為「台灣精神健康日」,以精神健康嘉年華活動廣邀家族志工與民眾參與,呼籲全民重視三五成群、與土地連結、互相關懷的精神生活習慣。

 

 

活動內容 三大主軸的活動,為您帶來熱力四射的午後:

一、北投藝文饗宴
身在北投怎麼可以沒聽過最經典的那卡西表演,還有在地的舞蹈藝術團、扯鈴隊表演等,讓人目不暇給,最道地的演出帶來最熱鬧的時光,快來見識12月中最暖心的表演。
二、腦力補給站
和精神健康基金會共同組成的友好聯盟,一同共襄盛舉。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台北市心生活協會、台北市彩虹情公益活動推展協會及光寶文教基金會等,充滿趣味遊戲的腦力補給,讓推廣精神健康成為我們的共同使命。
三、GoGo闖關趣
要有健康的大腦,怎能不認識您的大腦,「腦的美麗境界」展覽讓您學習腦科學的奧妙,透過闖關活動寓教於樂,原來動動腦動動手都在活化大腦、樂活精神,豐富的獎品還能讓您滿載而歸。還在等什麼,大小朋友們快來一同報名參加!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223279938
聯絡信箱service@mhf.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高雄市] 2024-04-13 [六] ~ 2024-05-25 [六]

♫活動日期: 4月13日~5月25日 (共7堂課)♫活動時間: 每週六 早上09:30-11:30♫活動對象: 國小一年級到國中三年級 (需具有拇指琴/烏克麗麗基礎)♫活動地點: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2024「蹲點‧台灣」招募暑期偏鄉志工 報名至4/26止

2024-07-01 - 2024-08-31
台北市 中正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