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是桌曆但不只是桌曆

瀏覽數:1726
活動時間 2018-11-16 (五) 00:00 ~ 2018-11-25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11-1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桌曆不只是桌曆,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偶而翻一翻,讓人會心一笑又紓壓。
  感謝圖文部落客小科科恰爾斯與卡之屋每年的愛心贊助,讓可愛、幽默的小科科讓您歡笑一整年!
  義賣金額全數作為世界和平會新竹地區「搶救受飢兒」服務經費(此受飢兒指因家中貧困、無力或疏於照顧,導致三餐不穩定的孩子),讓孩子們有固定的營養餐食可以食用,也能更有精神與活力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2019年小科科公益桌曆『豬隊友也有春天』數量所剩不多,世界和平會邀請您把握機會,一同參與義賣活動吧!
活動內容:https://goo.gl/tjEvgn
義買連結:https://donate.spgateway.com/worldpeace/TB_2019

 

費用說明   每本桌曆義賣價200元,請自行加上運費金額 ( 以"一個"郵寄地址而言,一本運費40元、二本運費55元、三本以上運費皆75元),
  如欲購買2019 小科科公益桌曆一本 (加運費40元),請勾選付款金額240元;
  如欲購買2019 小科科公益桌曆二本 (加運費55元),請勾選付款金額455元;
  如欲購買2019 小科科公益桌曆三本以上,請自行計算再加上運費75元,並填寫在”其他金額”欄位。如:購買十本為200元/本 X 10本 + 運費75元 = 2,075元。
活動網站 http://goo.gl/tjEvgn
備註事項 1.金流與物流寄件由和平會處理,有問題請洽(03)461-7077分機217 楊小姐。
2.此義賣活動,和平會將開立「義買證明感謝狀」。
3.尚餘20本,售完為止,趕緊立馬訂購去吧!

 

聯絡人楊小姐
聯絡電話034617077
聯絡信箱cs@spgateway.com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