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愛無痕-青少年樂團支持計畫

瀏覽數:1052
活動時間 2018-09-26 (三) 00:00 ~ 2019-12-31 (二)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台北市 中山區 松江路362巷22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9-26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成長於弱勢家庭中的孩子,都有著說不出口的秘密,隱藏在陽光背後的黑暗心情,一道道成為傷痕卻無人能為其撫平。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少年搭起健康的情緒出口,與少年一同嘶吼青春!

家暴的傷痛

「魚兒魚兒水中游」,嚮往自由的魚兒,總是瞪大眼睛帶著笑容的與人談天,即使如此,眼神中的憂傷卻藏不住。從受暴家庭逃出來的她,四處流竄於不同朋友家,難以掌握的行蹤卻因為音樂而來到樂團中「我最愛跳舞和唱歌了,希望有一天能站在台上」,看著手上的傷疤,或許,音樂能撫平…

迷惘的未來

阿炸熱愛音樂,父母都在工地工作,雖是勞力活但收入尚可。苦思未來方向的阿炸,即使讀上了高中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地捆工雖然累但賺得多又快,好像不升學也沒差。」面對茫然未來,阿炸認為只有在音樂中才能暫時作自己、逃離對未來的迷惘。

扶持弱勢少年迎向陽光

父母離異的小胖夢想成為音樂人,在零用錢有限的情況下他時常以物易物,最後換得一把吉他,開始了他音樂自學的歷程。不懂就上網找、不會就問,因為沒有錢去外面上課,小胖只能努力苦練期待有天能出頭。

這些孩子都有自己的夢,他們需要有人拉他們一把,將他們拉進希望、愛、與未來的旅途中。我們期待透過專業師資培訓幫助這些弱勢少年在音樂中找到自我,建立自信與成功經驗。少年們需要知道,原生家庭不會成為他們永遠的包袱與絆腳石,唯有向前走,才有新盼望。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投注資源,陪伴弱勢少年走過無痕青春。


活動網址:http://www.616.org.tw/
聯絡人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聯絡電話未提供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