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2018年助我長大幫我找家

瀏覽數:1044
活動時間 2018-09-20 (四) 00:00 ~ 2018-12-31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 大同區 長安西路43號6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9-2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兒盟自民國81年起開始進行收出養服務工作,希望社會大眾面臨無法照顧孩子的挑戰時,能獲得適當的資源與協助,近年來,孩子的出養路途更顯艱難,仍需要社會大眾的立即響應與關懷,幫助孩子圓一個有家的夢想。

凱凱發展遲緩,還未找到願意接納他的爸媽

凱凱出生在貧困的單親家庭,媽媽收入很不穩定,還得需要照顧哥哥,為了讓凱凱過更好的生活,因此決定將凱凱出養。因為早產,凱凱在成長過程大、小病不斷,初期檢查出心臟有雜音,左邊的骨盆腔生長也不穩定。後來保母阿嬤發現凱凱嗜睡,活動力也比其他嬰兒來得弱,帶去做腦波檢查才發現凱凱有腦室擴大的問題。腦室擴大影響著凱凱的生長發育,讓凱凱的下肢肌肉無力、發展緩慢,都一歲了還不會爬行。所幸這半年在保母媽媽細心照顧以及努力復健之下,凱凱已經可以穩穩地坐著了。只是身體的殘缺,讓凱凱在尋找永遠的家的路上更顯艱辛,儘管已經歷425天的等待,卻還是未捎來好消息……。

您的捐款,能幫助孩子不再漂流

兒盟每月平均安置照顧40個出養孩童,這些孩子平均需等家360天,身體有狀況、年紀愈大的孩子,尋家的機會愈渺小,我們努力和時間賽跑,期盼能趕在孩子長大前,為他覓得永遠的懷抱。兒盟一年必須籌募至少1,500萬元的「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為出養兒童做生活安置、妥善的健康照顧、適當心理輔導,以及為孩子尋找收養家庭;期待社會大眾與兒盟一同努力,捐款助養,幫孩子找家。

請加入助養行列,給等家寶寶擁有幸福的機會

兒福聯盟「助我長大幫我找家」今年邁入第27年,資助出養兒童牛奶尿布生活費、保母安置照顧費、醫療等費用,至今已經幫助800位出養兒童找到永遠的家。然而還有40位孤苦無依的孩子需要協助,今年我們持續號召2000位助養爸媽,每月捐款600元,讓孩子在等家的期間,也能受到穩定的照顧。

助我長大】捐款專線:02-25505959轉1
幫我找家】收/出養諮詢專線:02-2558-3690
助養網站】http://baby.children.org.tw
劃撥資訊】帳號:18413672戶名: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ATM轉帳
012台北富邦銀行 民生分行 帳號:454102-301979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聯絡電話0225505959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