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107年第八屆社會工作實務研討會~實務論文徵稿

瀏覽數:1215
活動時間 2018-10-26 (五) 00:00 ~ 2018-10-26 (五) 00:00
報名時間 2018-08-29 (三) ~ 2018-10-26 (五)  
報名方式

Email:tswpd.tswpd@msa.hinet.net

活動名額 不限人數
活動地點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人文學院國際會議廳
南投縣 埔里鎮 大學路1號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社會工作實務發展協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8-30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希冀透過研討會的平台,邀請實務工作者可以談談夢想的實踐,說說故事的感動,整理您們豐富的實務經驗,透過反思、增權的學習歷程,傳承與分享寶貴的實務智慧,亦有助於參與者觀摩學習、刺激發想以找到自我的定位、服務的價值或開創新的服務模式與思維。


為延續實務經驗交流與傳承平台的功能,本會持續辦理第八屆社會工作實務研討會,提供社工人員呈現實務智慧反思與成果的機會,希冀透過多元的學習與交流,促進實務工作者自我充權,並汲取專業知能與實務經驗。

 

 

活動內容 【徵稿主題】
一、服務對象與工作領域:
(一)以特定族群為服務對象(兒童、青少年、婦女、身心障礙者、老人、原住民、新移民、社工人員等)
(二)在各種實務場域(家庭、團體、機構、社福組織、社區、醫療院所、學校、矯治機構、企業、政府部門等)
二、針對上述對象及領域,運用各式社會工作方法(個案工作/個案管理、團體工作、社區工作、行政/管理以及研究等)所從事之各項服務處遇模式/實務發現或社會行動。
三、針對上述對象、領域及方法,結合相關社會工作理論觀點(生態系統、增強權能、危機介入、任務中心、優勢觀點等)之實踐與運用。
四、針對上述對象、領域及方法,所進行之社會工作創新服務方案執行經驗或實踐成果,或對社會工作的使命、價值、關係、角色…等議題的實踐與反思。
參加對象 1.從事實務工作之社工人員或工作團隊 2.與實務工作者合作共同發表之碩、博士生及專家、學者,實務工作者必須為第一作者。

 

聯絡人林月英秘書長
聯絡電話0492900835
聯絡信箱tswpd.tswpd@msa.hinet.net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