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送月餅到偏鄉,一份善心兩份感動

瀏覽數:1083
活動時間 2018-08-17 (五) 00:00 ~ 2018-09-24 (一)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地點 世 界 和 平 會
桃園縣 中壢市 普義路175號2樓  (地圖)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
相關網址 http://www.worldpeace.org.tw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18-08-17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世界和平會持續每年度的中秋月餅募集,今年第二度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合作,希望將立達服務對象手工製作的中秋月餅禮盒,捐贈給偏鄉的貧弱孩子。世界和平會希望邀請您一起支持,幫助2,000位貧困孩童,讓他們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中秋節。

偏鄉孩子的故事

 

「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沒關係,就都擔在我肩上」,本來以為媽媽說著家裡的近況,會帶著疲累的口吻。沒想到一抬頭,是媽媽耀眼的笑容,反而一直跟世界和平會道感謝。

皓皓外婆開始洗腎,是最近發生的事情,但外婆的其他子女並無法也不願意擔下照顧責任。已是單親撫養家庭的媽媽,看了非常不忍,即使有兩個孩子要照顧,還是毅然決然將照顧外婆的任務一肩扛起。皓皓媽媽連就業都有困難,家中經濟更是拮据,房租也是把生活費挪來挪去,才勉強付得出來。恰逢長輩洗腎、小朋友在發育期間,米食的攝取量大增,媽媽正打開最後一包米,才愁著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時,就遇到了世界和平會發送暑假物資,這才放下心中好大一塊石頭。

皓皓,是世界和平會補助早餐的小朋友,本擔心遇到這些變故會對孩子造成心理壓力與陰影,但樂觀的媽媽直說:「正因為遇到了這些事情,皓皓懂事了,大人的辛苦他都有看在眼裡。而且我們現在這樣照顧長輩,小朋友也會學習到照顧家人的重要。」媽媽強調地說:「實在是很感謝捐贈這些物資的善心民眾,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恩。」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簡介

 

慢,不代表到不了,若您願意放慢腳步與我同行,我們將會慢慢跟上。

921是一個讓國人膽戰心驚的可怕日子,家境清寒的小志家正是921的受災戶,轉眼已十幾年,但全家至今仍住在簡易的貨櫃屋中,認真努力的過生活。小志媽媽堅強勇敢,總是樂觀正向的面對困境,也覺得只要自己有能力,熱心助人是舉手之勞,因此,在立達月餅季期間,小志媽媽工作之餘,會特地來中心幫忙做月餅,盡點棉薄之力。小志媽媽的生活態度深深影響著小志,小志從媽媽身上學習到貼心、熱心助人的特質,時時關照著身邊的人事物。小志家是受幫助者,同時也是助人者,這是助人過程中最美的循環。 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照顧18歲以上的心智障礙者,在84年前第一次20盒月餅是從三個家用的烤箱,慢慢烤出來送給立達恩人,20年後的今天,有了專業的烘焙師父帶領團隊,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登錄並做食品安全之監測,在烘培的專業領域上更經SGS認證合格,從20盒月餅到8,500盒產量,大大增加慢飛青年的工作機會,幫助家庭問題的解決,更成為中心重要的收入來源之一。

送給偏鄉孩子最暖心的中秋禮

 

偏鄉貧弱家庭的孩子們總是擔心吃不飽,很難有機會吃到月餅。世界和平會希望邀請您一起支持,幫助2,000位貧困孩童,一份捐款,兩份感動,您的捐款將有加倍的愛心,可同時幫助偏鄉貧弱兒童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的服務對象,讓他們可以度過一個幸福的中秋節。慢烘焙6入禮盒,包括乳酪金黃酥3個、松子酥3個,每盒399元。

世界和平會此次與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合作,透過【送月餅到偏鄉】活動,呼籲更多民眾關心貧弱家庭孩子的需要,象徵團聚的月餅,給予孩子大大的祝福,鼓勵辛苦長大的孩子們堅強、勇敢。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至世界和平會網站
http://www.worldpeace.org.tw。

聯絡人賴小姐
聯絡電話034617077
聯絡信箱service@worldpeace.org.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街頭圖書館開車義工召募及培訓

[台北市] 2024-03-28 [四] ~ 2024-04-30 [二]

恩加協會《街頭圖書館》行動服務召募志工 藉由開放的情境,不斷找尋最貧困的孩子和家庭以說故事、陪伴閱讀,關照學習落後及缺乏閱讀興趣之貧困兒童透過服務,發現服務對象之需要,並且長期記錄生活在貧困...(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36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問題反應